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oward1991 (小旻)》之銘言: : 一直有在涉獵一些基礎健身的東西 : 但有時候還是不知道哪邊怪怪的 : 特別錄了幾小段自己做伏地挺身時候的動作 : 希望如果有錯誤可以幫忙調整一下 : 感謝 https://youtu.be/Ageunuthnio
https://youtu.be/pbWg7Tehm1U
https://youtu.be/KUyR_ntohyk
https://youtu.be/alQo_jK_gws
一直搞錯權限終於可以了... 請過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362469.A.78C.html
azsxdcfv386: 沒夾緊 11/22 23:46
silvertai: 有試過Jeff那個squeeze的訣竅嗎 可試試 蠻有感的喔 11/22 23:50
kobelakers: 不要靠動力做 11/23 01:44
kobelakers: 看1f的影片吧 11/23 01:44
kobelakers: 做太快沒用 11/23 01:45
calisthenics: 頸椎位置很奇怪 核心沒有繃緊 11/23 07:40
stu88019: 推一樓影片~ 先做基本版的把動作練熟 11/23 12:11
Esun0104: 頭不要往下吧,這樣你會覺得你已經下去了,其實還很遠.. 11/23 17:34
junkiewang: 做的太快,不夠下去 11/24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