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ner0111: 錄影看是不是有早安姿勢 11/23 19:53
推 Merkle: 姿勢作對比較重要吧 不用一定要做滿12下 11/23 20:09
推 whitecolor78: 如果你第一下姿勢就爆了,那問題就不在重量 11/23 20:12
→ whitecolor78: 撐到第9下才齁不住動作有點變形,那就先做9下 11/23 20:12
推 tomshiou: 就姿勢跑掉了 降重吧 11/23 22:42
推 william2008: 借問如果做高腳杯深蹲時背部會出力也會酸,但練完後 11/24 16:39
→ william2008: 背部沒有不適感,這樣是ok的嗎? 11/24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