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平常蹲40 45公斤的 越級挑戰50公斤12下 結束感覺背部有代償到 感到緊繃微不適 請問這樣正常還是不應該這樣呢 我還是該乖乖45公斤12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437722.A.413.html ※ 編輯: ss8901233 (27.52.200.98), 11/23/2017 19:49:34
corner0111: 錄影看是不是有早安姿勢 11/23 19:53
Merkle: 姿勢作對比較重要吧 不用一定要做滿12下 11/23 20:09
whitecolor78: 如果你第一下姿勢就爆了,那問題就不在重量 11/23 20:12
whitecolor78: 撐到第9下才齁不住動作有點變形,那就先做9下 11/23 20:12
tomshiou: 就姿勢跑掉了 降重吧 11/23 22:42
william2008: 借問如果做高腳杯深蹲時背部會出力也會酸,但練完後 11/24 16:39
william2008: 背部沒有不適感,這樣是ok的嗎? 11/24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