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iwannapa1: 要不要考慮金字塔練 11/26 13:06
推 PloveJ: 握距可以參考水肥的文章 11/26 13:11
推 shietsd: 握距我是比肩寬再多半個手掌寬左右 11/26 13:30
→ shietsd: 如果有鏡子可以看,會像\_/字型 11/26 13:31
推 rel36368: 臥距不是要呈現90度嗎 Lo」這樣 11/26 13:52
推 pw080325043: 槓鈴的力環規格不一樣 握距舒服就好 11/26 13:52
推 paultina: 這要說完可以打一大篇文章,但我覺得你要先知道自己的 11/26 14:41
→ paultina: 目的,健美?健力?肌肥大?肌力?爆發?專項? 11/26 14:42
→ paultina: 如果沒有目標,其他人給你的意見都未必符合你 11/26 14:42
噓 Iversonshao: 阿我臥推100可碰胸一下 可是105只能半下哪個比較好? 11/26 16:32
推 ernielwl: 40x10,45x8,50x6然後降回去 11/2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