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安安, 最近小弟練習臥推的重量是50kg(+槓) 可以7下4組,但是到後面動作就無法完整的碰到胸口 昨天試著降低重量到40kg, 做了10 10 10 8 8下 共5組 動作都可以很完整的碰到胸口,而且今天的酸痛感也是有 而且現在改變握距,之前都是中指碰到記號,現在改小指頭, 感覺推的重量會比較輕,大家的握距都怎麼抓的 我身高178 是不是40kg的重量比較剛好,還是要加重呢, 因為有人6-8 或是 8-12 都有人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672445.A.91F.html
Taiwannapa1: 要不要考慮金字塔練 11/26 13:06
PloveJ: 握距可以參考水肥的文章 11/26 13:11
shietsd: 握距我是比肩寬再多半個手掌寬左右 11/26 13:30
shietsd: 如果有鏡子可以看,會像\_/字型 11/26 13:31
rel36368: 臥距不是要呈現90度嗎 Lo」這樣 11/26 13:52
pw080325043: 槓鈴的力環規格不一樣 握距舒服就好 11/26 13:52
paultina: 這要說完可以打一大篇文章,但我覺得你要先知道自己的 11/26 14:41
paultina: 目的,健美?健力?肌肥大?肌力?爆發?專項? 11/26 14:42
paultina: 如果沒有目標,其他人給你的意見都未必符合你 11/26 14:42
Iversonshao: 阿我臥推100可碰胸一下 可是105只能半下哪個比較好? 11/26 16:32
ernielwl: 40x10,45x8,50x6然後降回去 11/2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