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多說,可能之前跟太多次美食團 體重升到89 後來認真每天玩約一小時的wii 真的有瘦一點吶 約84kg了 大概每天玩42分鐘 加有氧拳擊一次 https://i.imgur.com/gscnOLs.jpg https://i.imgur.com/EyHJBCR.jpg 玩到流汗成這樣才消170卡… 玩wii的優點是住個人套房, 不用被人看到各種怪姿勢… 有同好也玩wii健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751749.A.3F4.html
henry5405: @@ 11/27 11:07
sarshia: 這應該是去fitness 版吧 這邊可能不適合 11/27 11:07
blueberrytv: 我先 11/27 11:13
themost: 除非有練腿的關卡,不然別在這邊貼 11/27 11:18
aa1122212: 問號 11/27 12:31
heinzblack: 一開始有玩跳舞遊戲,後來心跳錶測都在90左右就放棄 11/27 12:57
heinzblack: 了 11/27 12:57
aa24225085: 加油 11/27 13:41
Carloslin: 恩恩 11/27 20:22
solshaer: 什麼啦 11/28 00:36
kawaiipikach: 等器材滑手機看到這篇都笑了 11/28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