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富士中正店即將結束營業,運動卡仍有10格尚未用畢。 礙於富士擬定退費規定困難重重,卡片退費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想問板上的大家最後兩天,卡片的處置方式?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U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879004.A.F57.html
Linda: 想知道為什麼困難重重,不是拿本人身分證過去就可以辦理退 11/28 22:26
Linda: 費嗎?? 11/28 22:28
anans62: 有開放給鄉民體驗嗎?想去玩玩 11/28 22:28
sunny9918: 因為是跟ptt湊團的,退費必須是主揪名字及帳戶,但主揪 11/28 22:30
sunny9918: 如石沉大海 11/28 22:30
sunny9918: 回2樓,富士有開放可以持卡揪人喔!我私訊您約時間 11/28 22:32
therious: trx 11/29 00:45
dryat: 台中我去退過,也非購買登記人,店員說幫我送件試試,後來 11/30 00:49
dryat: 有退成功 11/3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