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女生如果天生吃不胖的體質 (已經很努力吃 三餐宵夜) 透過重訓有辦法改善鳥仔腳嗎 還是這很看基因的呢 如果可以的話要做什麼項目比較有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1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941253.A.4CE.html
MASOMASO: 練大腿 11/29 15:48
lesfu: 有用,曾經看過成年女性29公斤重訓增重成功的案例 11/29 15:49
asd8604: 成年女性29公斤? 11/29 15:53
antele: 爬文好嗎 :) 11/29 15:58
hank11235813: 努力吃的內容是? 11/29 16:00
whitecolor78: 大腿有用 小腿難胖 11/29 16:33
crazy126: 吃太少。重訓一個月長500g肌肉超快,長脂肪快多了 11/29 16:49
chocoball: 沒用。 11/29 17:48
orznge: 看成南西 11/29 18:16
chaosly0124: 鳥仔腳如果是只小腿那很看基因,如果是大腿那練就對 11/29 18:31
iammomo: 令人羨慕的煩惱,蘿蔔腿路過 11/29 19:45
r66: 小腿細就差不多那樣,從大腿跟臀部著手視覺就差很多 11/29 23:11
kai931: 29公斤... 11/30 00:08
Iversonshao: 一堆男生愛 哈哈 11/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