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heq: 我也大推這款,我覺得很像阿薩姆奶茶 12/01 13:17
→ psheq: 感覺加珍珠會很搭(補碳就加吧 12/01 13:18
推 a66070406: 乾 才剛買拿鐵和焦糖 好想喝… 12/01 13:22
推 gumgumex: 一周到真是人品爆發 12/01 13:42
推 mimi94: 大推奶茶,差不多二分糖,考慮賣掉其他口味只喝奶茶了 12/01 14:29
推 myskyline: 人品是什麼梗? 12/01 14:32
→ yizheng: 重點是我朋友說她11/11訂現在還沒到 12/01 14:33
推 halulu: 可惡 好心動 12/01 14:47
推 DrumMania: 好吸引人阿 12/01 15:11
推 ponzixd: 我的還卡在約旦 12/01 15:13
推 a89512ro: 超級推!喝過口味最棒的乳清 12/01 16:33
→ a89512ro: BSN可能輸它一點 12/01 16:33
推 cheatfinish: 好想買啊...新竹有人要分嗎? 12/01 16:38
推 gumgumex: 我的十月底訂也還在約旦 12/01 16:43
推 ponzixd: 剛剛DHL送來了XD 之前都是郵局送來的說 開喝 祝樓上順利 12/01 16:54
→ abcjustice: 可惡好想徵來喝看看 12/01 17:04
推 steven95421: 推 超級好喝12/01 17:06
→ abcjustice: 蝦皮上想買還買不到12/01 17:06
推 oeibei: 熱賣款@.@12/01 17:17
推 weixiao228: 現在台灣官網折扣碼75折用完2.5公斤只要1560 滿3200就 12/01 17:29
→ weixiao228: 免運 建議自己訂比較快12/01 17:29
→ weixiao228: 687.html12/01 17:30
→ weixiao228: 上面是版友購買心得 可以參考12/01 17:32
推 withoutwhite: 請問是從台灣官網訂的嗎?好快...12/01 17:32
推 Pennymilk: 想買!!!!12/01 17:40
推 danny3310: 台灣官網買真的划算 買3200不但免運還送搖搖杯12/01 17:55
→ danny3310: 雖然應該還是0.99 UK買最便宜 但台灣這樣可以接受12/01 17:55
→ yizheng: 是台灣官網買得沒錯 下次想試看看AP的草莓12/01 17:57
推 chung5566: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買兩包湊運費3200 xD12/01 17:57
推 stupidohya: 想說怎麼才剛在ig看到同樣的東西 同學推~12/01 18:05
→ yizheng: 喔!! 你是誰XD12/01 18:11
推 BIBI017: C大我可以一起湊~想買一公斤試試12/01 19:14
推 happy83117: P大真的是某乳清倉庫嗎???12/01 19:19
推 chung5566: 先別在找我合購啦~我買到再分裝賣給版友好了12/01 19:52
推 weixiao228: 大家再自己合購下去乳清倉庫賣家又要7噗噗了12/01 20:03
推 halulu: 好想喝。等分裝 12/01 20:08
推 iwkya: 昨天收到我袋子破了QQ 12/01 20:30
推 qsef5: 台北卡位湊一包請私信我~~ 12/01 21:59
推 asukaka: 奶茶控心動.. 12/01 22:00
推 zefanya: 剛剛訂了運費0.99~要訂要快 12/01 22:16
推 m041215: 想跟湊1kg台北 12/01 22:37
推 dc72886828: 臺北 +1公斤 12/01 22:48
推 sidmao0916: 想喝!! 12/01 22:50
推 BIBI017: 沒有0.99了嗚嗚 12/01 22:55
推 sandy50315: 臺北 +1kg XD 12/01 23:02
推 EulerFormula: 升火 已訂 12/01 23:03
推 ricky1234: 我也可以湊2.5kg私信我 12/01 23:13
推 BIBI017: 有台中版友要一起湊免運的嗎~~ 12/01 23:25
推 hally: 這有含咖啡因嗎 12/01 23:41
推 speedooo: 可湊2.5kg 12/02 00:01
推 Rafachu: 被燒到啦 12/02 00:15
推 abcjustice: 高雄想湊2.5kg+1 12/02 00:19
推 peter20609: 可湊+1 12/02 00:25
推 KComingYa: 新竹可湊2.5kg +1 12/02 00:48
推 peterhsuan: 台北想湊2.5kg 12/02 02:05
推 cloud05: 台北+1kg~~~~ 12/02 04:50
推 plus548: 台北想湊2.5kg~感謝 12/02 07:39
推 ester40335: 台北1kg+1 12/02 08:35
推 edge781014: 台中2.5KG+1~~~需要湊的歡迎私信 12/02 11:00
推 zadpos: 求台北幫買1kg 12/02 11:10
推 fenway18: 台北 可湊 2.5kg +1 12/02 13:40
推 LannisterImp: 台北幫買1kg +1 12/02 13:48
推 roger60903: 台北 2.5公斤+1 12/02 14:15
推 miyawang1125: 台北 2.5+1 12/02 17:06
推 rxin1219: 抹茶換奶茶 高雄 12/02 21:04
推 abc8818200: 台北想湊2.5kg~ 12/02 21:08
推 loveyou999: 台北1kg +1 12/02 21:43
推 Linchunchun: 台北1kg+1 12/02 22:11
推 paradox1900: 台北2.5KG +1 !! 12/03 02:01
推 Irischuwa: 台中彰化 湊1公斤+1 12/03 02:29
推 wlmily: 中彰+1 12/03 18:22
推 mushroom3137: 新竹、竹南幫買2.5KG +1 12/03 18:55
※ 編輯: yizheng (101.12.51.140), 12/03/2017 23:53:19
推 qoo5228: 台中彰化+1 2.5/1都可 12/05 00:43
推 Feizhai23: 好想喝~~~我奶茶控 12/05 15:27
推 vincent0426: 台南湊奶茶2.5/1kg +1 12/05 16:18
推 Easonyooooo: 臺北2.5kg+1 12/05 23:39
推 noel1128: 新竹可湊2.5kg +1 12/12 14:04
→ foooodyn: 台北借徵2.5/1都可 站內 12/1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