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m20xx: 小心 你有很大的可能會被噓 12/01 14:28
是因為 看到生酮就會崩潰的關係嗎?
→ agunnm: 補血 12/01 14:36
噓 b7991859ccc: 健身 是不是就是斯巴達人的日常生活 12/01 14:36
你斯巴達4ni?
噓 BlairWang: 我問一下我朋友索爾...阿 拍謝 他是阿斯嘉人.. 12/01 14:50
恩恩他少拉
→ K196: 不是愛斯基摩人嗎? 12/01 14:58
愛斯基摩人應該也是
是以為我要來反生酮 酮粉崩潰了嗎@@
→ lambor888: 錯 是愛吃雞毛人 12/01 15:19
噓 foxbite: 不是因紐特人ㄇ 12/01 15:34
噓 hermes20372: 不是基紐特戰隊ㄇ 12/01 15:39
推 maxim20xx: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眼睛會變紅色的族群 12/01 15:40
→ jedfjeff8673: 樓上我知道 寫輪眼吧 12/01 16:09
不是 那是酷拉皮卡丘
→ snane: 水行俠 12/01 16:35
→ Nao0823: semen 啊不對是seamen 12/01 16:46
推 pisaliu: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皮膚會變綠色的男人 12/01 17:06
我問的很認真阿....
※ 編輯: gmooshan (203.69.36.121), 12/01/2017 18:28:30
推 hateicyfang: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會亂殺人的小丑 12/01 19:50
→ yuasa: 阿拉斯加應該沒有椰子可以榨椰子油哦~ 12/01 21:30
推 Iversonshao: 鳴人只吃拉麵就可以凝聚很多查克拉了喔 12/02 02:10
推 foxbite: 我吃很多拉麵還這麼爛ㄨㄨ 12/02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