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購買了一件gymshark短褲 驚訝的發現他根本沒收邊耶 請問有買過的大大這樣正常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VIdrRC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7.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204231.A.3EE.html
happy83117: 正常 12/02 16:56
happy83117: Ark系列短褲不收邊 12/02 16:56
abcjustice: 正常,這系列特色就是長那樣 12/02 17:21
GankedByMom: 正常啊 12/02 17:47
zato: Raw edge trim 12/02 18:01
SENS6643: 正常,穿幾次會自己捲起來 12/02 18:57
abobi: 感謝大大的回答,長知識了 12/03 00:40
kimclark: 為什麼要設計捲起來啊 12/03 00:42
xion6228: 建議花幾十塊給人收邊,不然會一直脫線 12/03 01:13
YueShengTsai: 不收邊才潮好不 12/03 11:29
chrisnick: 這款不會脫線,放心 12/0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