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要是去年記得也有人po文聊三項進步幅度,當時看到很多練不到一年深蹲硬舉就2倍的超人 好奇這一年大家的進步如何xd 我年初 s110b90d120 最近約s140b100d170 加上這年體重變化,算體重倍數其實進步很小很小 我課表是跑健美健力之間,大概是80~95% 1rm,一兩個月後狀況不錯會測看看1rm 大家17年進步幅度如何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219776.A.ECF.html
hateicyfang: 我17年前還在媽媽十塊 12/02 21:09
howardgj94: xd '17年啦,回去改 12/02 21:11
Beersheep: 媽媽雜摳 12/02 21:16
danny3310: 原po可能是ABC吧XD 17年=2017 念一七年 12/02 21:39
Robinzhou44: 2月s80 b70 D 90 8月s175 b95 d190 12/02 21:58
foxbite: 樓上太屌啦 12/02 22:00
Robinzhou44: 打錯啦 不是8月 是花8個月 12/02 22:01
sodas500i: 所以原PO體重多少 12/02 22:03
howardgj94: 顆颗,不想說才略過...年初72,現在79 12/02 22:06
howardgj94: robin那幅度好神,體重變化多大 12/02 22:06
kuroro405: 我的幅度也跟你差不多 看到很多人一年就bench100kg覺得 12/02 22:08
kuroro405: 很沮喪QQ 12/02 22:08
wuch506: 今年4月102.5 65 95 現在135 75 150 12/02 22:13
howardgj94: 我倒不會沮喪啦,因為我生活週遭除了本身就有運動底( 12/02 22:14
howardgj94: 球類社團)或運動天份的人外,進步速度都跟我差不多。 12/02 22:14
howardgj94: 只是mb版感覺新來會講話的都是練武奇材,所以好奇xd 12/02 22:14
RaynX: 4月 S100 D100 B 100 12/02 22:20
RaynX: 11月 S160 D190 B120 BW86(-19.5kg) 12/02 22:21
RaynX: 健美走向 1RM偶而心血來潮玩一下 B沒什麼進步 肩膀手肘一 12/02 22:24
RaynX: 直有問題困擾我 12/02 22:24
motoggc: 9月 開始練 截止上個月底 s150 b60 d160 bw120 希望明年 12/02 22:27
motoggc: 回來看是進步很多 12/02 22:27
howardgj94: 86推120其實蠻厲害了 12/02 22:27
wj1009: 有些初期進步大跟技巧的成長也有關 12/02 22:32
howardgj94: 其實我是想知道那些一年2倍的在第二年成長有沒有這線 12/02 22:35
howardgj94: 性,只是我的蹲太廢有點見笑說自己體重xd 12/02 22:35
howardgj94: 應該說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體重倍數的成長,只是我自己報 12/02 22:37
howardgj94: 是報重量,我的錯xd 12/02 22:37
Robinzhou44: 我BW從80-86 12/02 22:43
helloman: 我體重約80 大概練一年左右推到100KG 但現在第五年了 12/02 22:47
helloman: 才增加到120KG 後續成長幅度很小 12/02 22:48
howardgj94: robin impressive 12/02 23:01
yuechen: 這館長最知道 一堆嗆館長的結果影片都拿不出來 都唬爛 12/02 23:14
howardgj94: 我不會想說都唬爛啦,就一個目標激厲自己,他可以我努 12/02 23:15
howardgj94: 力也有機會 12/02 23:15
paultina: 2月~12月;74kg>78kg;s155 b92 d190>s205 b112 d230 12/02 23:38
paultina: 農曆新年前有空應該會拍個影片來看看 12/02 23:39
howardgj94: 大包哥 期待:) 12/02 23:56
ck1158: 棒棒 加油~ 12/02 23:56
howardgj94: ck 良師:D 12/03 00:00
chantilas: 大家說的是公斤不含槓重嗎?好強 12/03 00:26
gaymuscle: 退步了耶 @@ 12/03 00:36
howardgj94: 應該還是有進步啦,就是算體重倍數成長緩慢 12/03 02:10
jakieshaw1: 含槓從 90/60/沒練 120/80/120 硬舉不常練QQ 12/03 02:21
diao2937: 練了將近2年,bw70 S185、B140、D215 公斤 12/03 07:07
curtis7248: 樓上d大推兩倍體重好強! 12/03 08:58
cindycincia: 大家都說1rm嗎 12/03 11:55
compaq624: 練1年bw78 b105 d170 s大概5rm 150 12/03 12:41
yenkuass: S練比較勤 三月開始接觸三項 100->180(kg) D 100->160 12/03 13:29
yenkuass: 自身90KG 12/03 13:30
kingofkid556: 今年二月s100b70d120 現在s150b100d160 12/03 16:40
kingofkid556: 跑5*5三項進步很快 12/03 16:41
Nysw: 練3個月 BW60->67kg 硬舉1.5倍體重7下 12/04 14:42
vulg83: 9/15至今 s100B50D130 現S160B80D200 12/05 01:51
ice1015: 兩年沒練,練三個多月體重68 s100b80d120 12/06 01:17
ice1015: 甜蜜期,回復的比較快。 12/0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