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啊 本肥最近在健身房意外在器材下方撿到錢 錢直接拿去服務台等人招領 後來看到上一個做器材的人,就說剛剛有撿到錢,如果他有帶錢在身上可以檢查一下 他就說他有帶錢,但是點都沒點就衝去服務台要領錢 覺得有點傻眼 後來服務台說有另外一位客人在那位先生之前就到服務台掛失 他們認為應該是主動掛失的客人掉的 覺得蠻奇妙的,因為我健身不太會帶錢在身上 原來那麼多人健身帶錢在身上 大家在健身房健身也會帶錢在身上嗎?掉了不是很危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0.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465621.A.0AC.html
wedman: 我都帶一疊鈔票 妹子經過就掉出來 12/05 17:23
然後自己撿起乃嗎
halulu: 不會 因為我沒錢 12/05 17:25
crustancean: 蠻好笑的貪心還被抓包 12/05 17:28
yupzhe: 我都帶一疊冥紙 看見在健身器材上枉死的亡靈 就會拿出來 12/05 17:29
yupzhe: 丟 12/05 17:29
WantFxxk4X: 在坐姿划船器材下方看過一包紅包袋 但練完後忘了撿 哀 12/05 17:38
紅包...!????? 冥婚也要指定巨巨嗎XD
gaymuscle: 反正也選不上會帶龍角散和月月安 12/05 17:51
gaymuscle: 還有通乳丸 12/05 17:51
halulu: 撿了紅包就要當姑爺了嗎 12/05 17:54
Answerme: 現在都NFC debit卡 12/05 18:00
qazblue: 我都帶雞排跟珍奶,有人深蹲破紀錄就發給他 12/05 18:05
maxim20xx: 我2頭的12rm大約是10萬紙鈔 3頭大約是12萬 12/05 18:10
aqua1013: 我練提款肌掉一點錢出來很正常吧? 12/05 18:29
提款肌!!
MisuzuXD: 那人應該是想偷領還被發現吧 12/05 18:29
yuchiao0921: 可能忘了帶鎖放櫃子更危險 12/05 19:32
SupCat: 可能會帶個一百塊摺起來收好 練完可以買個東西吃 12/05 19:32
我撿到一千塊._.
Dino60128: 我都帶發票 對中了再去買豆漿喝 12/05 19:37
airck: 我臥推都不用槓片該放鈔票的 12/05 19:46
aigis: 我都帶200KG金塊免得被瘦子偷走 12/05 20:16
curtismaniac: 帶啊 不然練那麼壯沒錢怎麼吸引妹子 12/05 20:18
anprc1: 都帶最大尺寸的杜蕾斯,妹子經過都會掉出來 12/05 20:22
隔壁巨巨幫撿
hitsukix: 帶100~200而已 12/05 20:36
wayne1029: 推一樓 12/05 20:47
OP454221: 我都帶大屌,妹子經過的時候再掉出來 12/05 20:52
kixer2005: 如果出事帶本票比較好用 12/05 21:16
Marchqoo02: 比較常撿到硬幣 12/05 21:37
※ 編輯: chocopoodle (180.177.113.37), 12/05/2017 23:26:47
dreamerokada: 沒錢帶(嗚嗚 12/05 23:53
ice1015: 就算有上鎖,要是皮架內有好幾張大鈔, 12/06 00:51
ice1015: 我也會抽出來放口袋裡 12/06 00:52
ice1015: 健身房能用的小鎖頭,也都只是防君子而已。 12/06 01:13
ice1015: 之前花好幾百塊買的機車大鎖,老闆用隻一字起子跟槌子 12/06 01:14
ice1015: 敲一下就開了..... 12/06 01:14
MAYDAYJJ: 幫二樓qq 12/06 11:25
t520131412: 只帶一張卡運動完買蛋吃 12/06 13:32
ohsexygirl: 請別人幫補一次100 12/06 16:38
linchear: 推樓上 有時請別人幫補會付點小費 12/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