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KUfeizei: 看看安西教練 你覺得他幾歲12/05 22:08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09:49
推 myskyline: 專業能力比較重要12/05 22:10
推 lesfu: 今年36,在職中
12/05 22:12
大大您有因為年紀而影響到業績嗎?像是會員認為年輕的比較有優勢進而受到影響qq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22:23
→ yuechen: ......館長現在39,40歲了 有被淘汰?????12/05 22:20
→ yuechen: 你練得夠猛 無裝臥推220 深蹲260 硬舉330 根本不怕沒客12/05 22:22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23:46
推 leojoe11: 也有看過50歲還在一線教課的,瑜珈甚至還有60歲以上的老12/05 22:23
→ leojoe11: 師,但是這些都是用時間換錢而已,如果想真的賺一輩子必12/05 22:23
→ leojoe11: 須學會往管理階級之類的發展12/05 22:23
看來最佳解就是努力往上爬到管理階層了!
推 whitecolor78: 如果持續進修的話,年紀越大應該會越強吧 12/05 22:24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25:04
推 leojoe11: 年紀越大會越強,但是你永遠只有24小時,一堂收費也就是12/05 22:27
→ leojoe11: 這麼多,一個月賺多少其實一算就知道,如果懂得投資也許12/05 22:27
→ leojoe11: 還可以,但是不懂這樣一直教只會讓自己忙死又賺不到什麼12/05 22:27
→ leojoe11: 錢12/05 22:27
贊同大大所述!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28:45
推 myskyline: 所有的工作都一樣,沒有一個可以做到老的 12/05 22:32
其實比較讓我在意的事是健身產業目前在台灣還算小眾市場,想要往上爬會面臨到僧多粥
少的局面,大家都去搶管理職位。大家都怎麼看呢?
→ aoog5858: 樓上 公務人員幾乎都可以做到老呀12/05 22:37
推 orznge: 對啊對啊 總統頂多當八年 12/05 22:39
推 myskyline: 哈哈,也是!那排除掉公務員12/05 22:39
推 kevin751021: ........原來lesfu比我大.....12/05 22:39
※ 編輯: howard5278 (220.132.143.246), 12/05/2017 22:49:03
推 lesfu: 我的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所以我用年紀看不準啦!而且 12/05 23:29
→ lesfu: 這行專業和經驗比較重要,年齡真的還好... 12/05 23:29
→ lesfu: 阿凱,你是以為我幾歲啊...... 12/05 23:29
推 brendal: 身為菜鳥學生比較想找年紀大的教練耶(好像經驗豐富) 12/05 23:29
推 jordan1110: 公務員從20歲開始工作上到65歲退休67歲死去沒比較好吧 12/05 23:40
推 ghostghost: 怕被淘汰那就改當老闆囉 12/05 23:47
推 leojoe11: 僧多粥少那是因為大家都走一樣路線,所以才必須除了專業 12/06 00:00
→ leojoe11: 外也要懂商業模式,才能創造自己的藍海市場,仔細觀察就 12/06 00:00
→ leojoe11: 會發現目前市面上成功的工作室或是健身房品牌老闆除了專 12/06 00:00
→ leojoe11: 業外,幾乎都很用心在學習商業模式,如果不懂這塊未來就 12/06 00:00
→ leojoe11: 算當管理職或老闆也遲早被淘汰 12/06 00:00
推 bxxl: 進階可以當講師吧,就很多教練去上的研習課那種 12/06 00:24
→ bxxl: 不過當然要自己有一套獨門心法能教其他教練才行 12/06 00:25
推 bxxl: 或者進階到成為專業人士(像職棒選手)的個人教練? 12/06 00:29
推 clark0816: 健工某廠有兩個紅牌女教練。課都是滿到爆。也不願升遷 12/06 06:39
→ clark0816: 原因是教練錢比較多。沒有行政業務責任。當主管。好嗎 12/06 06:39
→ clark0816: 我上過其中一位12堂。臨時有事取消課程。都排不進去 12/06 06:40
→ clark0816: 教練也是要看教學能力與業務能力。沒有長短。 12/06 06:41
→ clark0816: 能力再好。沒有業務能力。招攬不到會員。 12/06 06:42
推 clark0816: 講白了。教練不是只是會練。還有會教。才是真的。 12/06 06:44
推 brotherfat: 其實如果你是四五十歲的老屁股,大概不是開工作室就是 12/06 07:57
→ brotherfat: 去校隊?? 12/06 07:57
推 c0705: 美國也一堆中年以上的教練啊 還很多混的超猛咧 12/06 07:57
→ c0705: 夠專業你又不用到60歲還能硬舉三百ˊ_>ˋ 12/06 07:58
推 leojoe11: 升遷小主管的確不會錢比教練多,但是有這些機會跟資歷卻 12/06 09:08
→ leojoe11: 有可能可以往上變成北區經理,甚至總經理,執行長之類的 12/06 09:08
→ leojoe11: ,如果只是要當小教練主管還是做做教練就好吧,我自己也 12/06 09:08
→ leojoe11: 是教練,以前一些厲害的主管很多都到上面那些職位了 12/06 09:09
推 ManInBlack: 就像是論時薪,很多學生當家教都比出社會高,但是不會 12/06 10:43
→ ManInBlack: 想做一輩子 12/06 10:43
推 wayne5566580: 拿館長舉例的真的很好笑 全台灣有幾個館長? 12/06 13:19
推 Rockwell: Mike Boyle、Mark Rippetoe、Louie Simmons 12/06 13:36
→ Rockwell: 麻煩自行goole上列的名字囉 12/06 13:36
→ GoogleSEO: 教練的確都看起來很年輕,但也可能跟流動率高有關係? 12/06 13:39
→ themost: 也不少教練後來就開個小減重工作室然後賣直銷了 12/06 13:41
→ jakio: 練的夠猛跟壽命沒有太大關係 會練不等於會教 多充實自己 12/06 14:08
→ jakio: 本版邏輯 三項夠強夠猛 講話可以比醫師物理治療師還大聲 12/06 14:09
→ kevin751021: lesfu我以為你跟房發發差不多呀... 12/06 17:51
推 driganpower: 我覺得你不用擔心,我遇過好幾個40幾還當教練的~也 12/06 18:16
→ driganpower: 都嘛教得嚇嚇叫~你該擔心的因該是你夠不夠強,會不會 12/06 18:16
→ driganpower: 教!能吸引到學生,你會教又厲害,口碑一傳十 十傳百 12/06 18:17
→ driganpower: ,阿你就不用怕了!就醬! 12/06 18:17
→ Jugy5566: 我問在world gym的朋友,他說要在那種連鎖健身房做到老 12/06 22:15
→ Jugy5566: ,一定要以幹上區經理為目標,不然老了薪水不會有什麼突 12/06 22:15
→ Jugy5566: 破,只能開工作室或轉行了QQ" 12/06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