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肌肉版各位好 小的之前蝦皮買的Myprotein快喝完了 想說看官網買二送一想買一波 可是一直下不了手 卡在他那個"6公斤"上面... 想說買三包2.5不就超過了嗎囧 想請問有在官網買過的人 超過是會被扣稅金嗎? 而且信用卡還也要手續費是...? 我在台灣的網站上買東西印象中沒被扣過啊QQ 不好意思沒買過這種的有限制的... 想請問買過的人有無經驗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534751.A.956.html
halulu: 同口味 12/06 12:36
markkk: 我也是很想買 但看到有版友分享說啥檢驗什麼的還要親自跑 12/06 12:41
markkk: 海關 就猶豫了 12/06 12:41
kdevil: 被劃破整箱都是乳清有夠傻眼 12/06 12:47
km9620700: 目前也是2.5*3 超過6公斤 有點猶豫 12/06 13:02
stephanal: 對啊 買3包一公斤的一點也沒有便宜到的感覺 2.5又會超 12/06 13:13
stephanal: 過 12/06 13:14
myskyline: 3000內免關稅,國外網站刷卡信用卡公司會抽趴 12/06 14:03
myskyline: 至於抽幾趴,看銀行規定 12/06 14:03
myskyline: 通常是刷卡金額的1~1.5% 12/06 14:06
km9620700: 不管了 衝一波! 12/06 14:07
myskyline: 台灣Mp官網也是算國外網站 12/06 14:08
anus5566: 上個月買2.5*3 營業稅加進口稅總共374,怕被課稅就買分 12/06 14:22
anus5566: 離式吧 12/06 14:23
aoog5858: 超過六公斤會得到一張綠色單字請你跑程序 12/06 15:21
dirtypig915: 上次七折特價時也買7.5kg 最後也是被課300多的税 12/06 15:38
dirtypig915: 建議直接去英國官網買比較便宜 (但也要等運費0.99出 12/06 15:39
Meloes: 被課300多 感覺很便宜 我還以為很容易被課30% 12/06 15:55
markkk: 課稅是其次 重點是跑程序很麻煩的感覺 12/06 16:09
stephanal: 喔喔 謝謝樓上們解惑 稅金三百多而已感覺還可以接受! 12/06 18:33
stephanal: 只是跑程序好像很麻煩 12/06 18:33
s900228: 所以不同口味超過6kg 還是要跑程序嗎? 純課稅覺得還好.. 12/06 22:00
aoog5858: 不同口味買1百公斤也沒關係,同一種不行超過6kg 12/06 23:49
aoog5858: 這是FDA的人跟我講的,他說最近處理很多乳清案子XD 12/06 23:49
aoog5858: 看來也是很多板友中招沒爬文,我之前推文有說過 12/06 23:50
stephanal: 咦 不同口味無妨嗎 好好好 謝謝樓上 12/0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