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tr1 (【積π】)》之銘言: : 想請問引體向上訓練 : 一次只能做個一兩下 : 請問訓練模式要如何 : 組數要多少組 : 還是改練滑輪下拉就好了 : 謝謝~ 提供我個人的做法,不過如果需要改進也請各位前輩指教 我之前只能做兩下,而且還是反手,所以我搭配彈力帶, 每次做10下,先拉兩下,其餘8下靠彈力帶完成,每次五組。 然後再做個五組滑輪下拉,或者划船等練背動作 每個禮拜就試著多挑戰一下徒手引體向上,會逐漸進步的。 到目前,我是正手做6~7下,然後用彈力帶再做個10下,每次五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16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620522.A.3AC.html
allubatwo: 讚喔~ 12/07 13:47
Iversonshao: 練離心也有效 我是80kg的胖子 從拉不了 到現在可以負 12/07 15:56
Iversonshao: 重20kg做5下 12/07 15:56
danorken: 要是我 我會一直做6-7下 做到沒力 再換彈力帶 12/07 16:59
danorken: 不會在每組中間用彈力帶 個人練法 12/07 16:59
makotoyan: 女生正在練路過 自己進步很慢... 12/07 17:47
lumix: 什麼方法都沒差 只要常常去拉就會進步了 12/07 19:14
shuo85: 認同樓上 常常練最重要 當初沒特別方法 就是每天拉 4個月 12/07 22:13
shuo85: 從0-15下 12/0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