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已經減脂滿15周 本來是要滿16周的時候上來問 因為了解到減脂太久也不好 但停滯期比我想的還早 我的體重體脂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變化了 以下是個人資訊 81KG->72KG 26%->19.6% 一開始的BMR約1750 TDEE約2275 熱量是吃1800卡 160克P 177克C 50F 蛋白質一定會吃到 碳水跟脂肪則比較浮動 但以總卡路里為主 偶爾會安排REFEED 每天減100卡 週日吃2400卡 重訓部分一個禮拜六天 腿背胸腿背胸 目前還沒有做有氧 想請問大家我現在應該要走哪條路 1.繼續減,加入有氧 2.安排 Diet Break 一周,之後再繼續減 3.慢慢用Slow Bulk改成增肌 4.生酮 (我個人是很怕…對這種飲食很不了解) 希望巨巨們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給小弟指點迷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9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646764.A.C2C.html
blueberrytv: 你有算現在的TDEE嗎? 12/07 19:43
bmr約1650 tdee約2145
whitecolor78: 沒強度,我們要召喚水晶球還是問魔鏡? 12/07 19:49
重訓強度嗎 多關節動作5種5組 8~12下 單關節2種3組 15下
aoog5858: 你TDEE有重算嗎? 12/07 19:58
同一樓 感謝您
dynamitefish: 15週也三個多月了既然停滯乾脆轉換增重如何? 12/07 19:59
可是總有個15%再來增重會比較好的迷思
hanka23: 轉增重 or diet break 12/07 19:59
感謝您
muen1003: 80公斤的人一天1800不會太少嗎 12/07 20:09
所以我熱量減得太多了嗎 ※ 編輯: maxim20xx (111.254.92.154), 12/07/2017 20:24:52
dakkk: 20%左右會變慢 因為是身體的舒適狀態 12/07 21:05
Beersheep: 休息一下,你累了 12/07 22:57
aida: 天啊我46kg也吃1800 是否太多 12/07 23:26
ice1015: 吃太少吧,我73公斤tdee算出來 減脂也有2300卡 12/08 00:32
ice1015: 而且因為吃太少,你掉9公斤,體脂才少6.7%。 12/08 00:51
ice1015: 代表你順帶也減了不少肌肉。 12/08 00:52
hohey: 你TDEE是不是算錯 1650正常坐式型態也有2310 況且你還有運 12/08 01:21
hohey: 動 12/08 01:21
dulamo: 還算不錯啊,就慢慢來吧 12/08 05:08
ice1015: 個人作法,也是一周六練,休息日當天去捐血,後面3天都休 12/08 11:35
ice1015: 所以一共有4天休,順便執行diet break。 12/08 11:35
ice1015: 最後,你的TDEE真的要重算一下。 12/08 11:38
ice1015: 板上有個文章,標題是自動計算基礎代謝率、TDEE及記錄飲 12/08 11:38
ice1015: 我用那個算 68KG,一周運動六次 非勞力工作 非特強訓練 12/08 11:39
ice1015: 這樣都有2043大卡的扣達 12/08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