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berrytv: 你有算現在的TDEE嗎? 12/07 19:43
bmr約1650 tdee約2145
推 whitecolor78: 沒強度,我們要召喚水晶球還是問魔鏡? 12/07 19:49
重訓強度嗎 多關節動作5種5組 8~12下 單關節2種3組 15下
推 aoog5858: 你TDEE有重算嗎? 12/07 19:58
同一樓 感謝您
推 dynamitefish: 15週也三個多月了既然停滯乾脆轉換增重如何? 12/07 19:59
可是總有個15%再來增重會比較好的迷思
推 hanka23: 轉增重 or diet break 12/07 19:59
感謝您
推 muen1003: 80公斤的人一天1800不會太少嗎 12/07 20:09
所以我熱量減得太多了嗎
※ 編輯: maxim20xx (111.254.92.154), 12/07/2017 20:24:52
推 dakkk: 20%左右會變慢 因為是身體的舒適狀態 12/07 21:05
推 Beersheep: 休息一下,你累了 12/07 22:57
推 aida: 天啊我46kg也吃1800 是否太多 12/07 23:26
推 ice1015: 吃太少吧,我73公斤tdee算出來 減脂也有2300卡 12/08 00:32
→ ice1015: 而且因為吃太少,你掉9公斤,體脂才少6.7%。 12/08 00:51
→ ice1015: 代表你順帶也減了不少肌肉。 12/08 00:52
推 hohey: 你TDEE是不是算錯 1650正常坐式型態也有2310 況且你還有運 12/08 01:21
→ hohey: 動 12/08 01:21
推 dulamo: 還算不錯啊,就慢慢來吧 12/08 05:08
→ ice1015: 個人作法,也是一周六練,休息日當天去捐血,後面3天都休 12/08 11:35
→ ice1015: 所以一共有4天休,順便執行diet break。 12/08 11:35
→ ice1015: 最後,你的TDEE真的要重算一下。 12/08 11:38
→ ice1015: 板上有個文章,標題是自動計算基礎代謝率、TDEE及記錄飲 12/08 11:38
→ ice1015: 我用那個算 68KG,一周運動六次 非勞力工作 非特強訓練 12/08 11:39
→ ice1015: 這樣都有2043大卡的扣達 12/08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