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01282003: 就休息啊 這種東西是跟你一輩子的 12/10 18:56
推 andy01282003: 我也是雙腳膝蓋軟骨幾乎磨損 以前不管怎麼樣會痛照 12/10 19:05
→ andy01282003: 練照打球 想說趁年輕還有得練快練 可是這一年因為 12/10 19:05
→ andy01282003: 實在是太痛而轉念 覺得以後老了不能走路怎辦? 12/10 19:06
→ andy01282003: 喔對了 我是痛到走路走超過十分鐘就會痛了 12/10 19:06
推 andy01282003: 下半身不能動 就坐著鍊 上半身 如果真的手癢的話 12/10 19:15
推 Addytookx: 好奇他怎麼確認你軟骨發炎的 有做什麼檢查嗎 12/10 20:06
推 RODPoy99: 要不要多看幾間啊 12/10 20:42
→ ggaarry: 有受傷記得常放鬆患部四周的肌肉 之前看醫生時物理治療師 12/10 20:44
→ allubatwo: 休息阿... 12/10 20:44
→ ggaarry: 說的 可以參考一下 12/10 20:44
推 motoggc: 推樓上巨巨 12/10 20:54
推 Basha83: 就是減輕訓練重量或休息吧,如果還會不舒服可以擦mihong 04/18 16:15
→ Basha83: 關護霜,裡面的成分對關節蠻好的 04/1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