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最近想要在網路上購入一個16kg的壺鈴 但品牌百百種,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昨天有找到一個還蠻便宜的壺鈴(16kg) https://imgur.com/a/irWLc 990元 請問這種壺鈴ok嗎? 便宜的跟貴的使用起來差別有很大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040884.A.FE9.html
mars66449928: 買鑄鐵或競技的 這種看起來是塑膠的 在做一些轉動壺 12/12 09:34
mars66449928: 鈴的動作的時候會卡手 12/12 09:34
reichan: 我有買~~~ 深蹲硬舉swing還可以 其他就不太行了 12/12 10:00
leojoe11: 您好,我有一個二手競技壺鈴16,不過有點生鏽,放一年半 12/12 10:41
leojoe11: 了沒什麼用,可以便宜賣 12/12 10:41
radha: 不要買這種的,除了便宜沒有優點。預算有限迪卡農的也不太 12/12 18:57
radha: 貴 12/12 18:57
thausand: 至少買迪卡農的,推平價好用 12/12 20:34
keyman0806: 請問這種的跟迪卡儂的差別在那? 12/12 21:17
pw080325043: 塑膠壺鈴 不推薦 12/1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