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dar7544: 要捕手幹嘛12/12 16:35
→ alex2134: 深蹲200的時候會需要12/12 16:38
推 GoogleSEO: 幫推~棒球隊那種補手可以嗎,我有手套呢12/12 16:47
推 wanmay: 沒空XD 巨巨在練的時候你可以湊過去問?12/12 17:01
推 ka0927085443: 我有球棒~12/12 17:03
→ halulu: 捕手當然是要接球啦 記得要有尾勁。12/12 17:21
※ 編輯: alex2134 (115.82.16.128), 12/12/2017 17:27:45
→ abc720704: 直接找旁邊的人幫忙捕比較快 12/12 18:23
→ shcjosh: 我也在府中,但我是投手 12/12 21:04
→ allennike: 我也在府中,但我是一壘手 12/1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