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佔個板面 距離訂購已經二週多了 等好久~該不會寄丟了吧~ 想問有板友收到的嗎? 期待好久 好想趕快拿到來用! ※ 引述《leo860207 (其實我是神)》之銘言: : https://global.rdxsports.com : https://i.imgur.com/Ajm6BzP.jpg : 再搭配折扣碼TGBF,可以再打九折 : https://i.imgur.com/Ee4Io5g.jpg : 算下來一條腰帶不到1000塊 : 給各位巨巨參考參考 : 註: : 官網信用卡結帳系統好像怪怪的 : 最後是用PayPal 來結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2.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090018.A.B9B.html
a101205307: 昨天收到,台北大安區 12/12 22:57
jaweji123: 台中 未收到 12/12 23:03
whitecolor78: 桃園未收到 12/13 00:25
orange22: 寄信給官網抱怨 回說要12個工作天 結果隔天就到了 耐心 12/13 00:28
orange22: 等吧 12/13 00:28
windedboy: 沒跟到黑五那批,想問聖誕節可能特價嗎? 想買M快扣QQ 12/13 00:57
tubjiksl: 台南沒收到 12/13 01:00
leo860207: 聖誕節有特價唷,我的是12個工作天準時送到 12/13 01:19
ParkJiYeon: 24號訂單成立 尚未收到 12/13 02:11
edge781014: 我也還沒消息 我猜是特價的時候出貨比較慢吧? 12/13 02:17
nba7978: 11/22下單未收到路過 12/13 03:07
wana3729: 11/25訂購一條,12/8收到! 12/13 04:03
wana3729: 人在嘉義 12/13 04:03
dragon8332: 12天收到 12/13 07:27
s951010sam: 台南 上週五就收到了~ 12/13 08:55
s951010sam: 補充一下 他應該會寄一封信 跟你說貨物轉為processing 12/13 08:57
s951010sam: 從那個時間起7~12天才會收到 12/13 08:57
doglegbow: 收到快一個禮拜了吧!不過曾經有健身房朋友訂了兩三個 12/13 09:08
doglegbow: 月才收到XD 12/13 09:08
lusmalleye: 臺北上禮拜就到了 12/13 09:44
cindycincia: 一個月很正常 12/13 10:17
tubjiksl: 我剛看了一下是22號訂的,怎麼比我晚訂還早收到,也沒寄 12/13 11:22
ParkJiYeon: 我也沒收到processing的信,只有shipment的信 12/13 11:25
ParkJiYeon: 還是有用tracking number會比較快? 12/13 11:26
whitecolor78: 完全就是抽獎的概念...有人晚訂早到,有人絕望的等 12/13 11:27
lazyojin: 1123訂新北未收到QQ 12/13 12:15
cuteneo: 1123訂,只有一開始收到shippment的信,還沒收到… 12/13 13:43
alex9999: 1126訂單成立 未收到 台北市中山區 12/13 15:46
Inland: 桃園已收到 12/13 17:25
ParkJiYeon: 這幾天沒收到的巨巨們可以去跟官方問一下,我剛剛抱怨 12/13 22:22
ParkJiYeon: 客服給的回應是.your parcel seems to have gotten 12/13 22:23
ParkJiYeon: lost during transit 12/13 22:24
leo860207: 我在11/22跟11/24各訂一條,在12/8同時到貨。這樣看來 12/13 22:45
leo860207: 好像真的運氣運氣 12/13 22:46
cuteneo: Park大後續怎麼處理, 直接請他退款嗎? 12/13 22:58
cuteneo: 看客服的回應,感覺是因為用一般的郵寄,沒有追蹤碼,只能等 12/13 23:27
cuteneo: 等超過預估時間還沒送到,才去問情形,而且也要顧客反應 12/13 23:29
cuteneo: 他們才知道沒收到的情形... 12/13 23:29
ice1015: 應該不可能退款吧,應該是再寄一條。 12/13 23:42
ice1015: 是我我也會要再寄一條,特價可不是每天有的! 12/13 23:43
ParkJiYeon: 他是跟我說會再寄一條,但好像不能馬上... 12/14 00:12
cuteneo: 原來退款不太可能,難怪客服只問是否接受換色,我說我堅 12/14 11:24
cuteneo: 持要等,完全沒看客服提到過refund…這也是蠻猛的,只要 12/14 11:24
cuteneo: 超過預計會到的時間就判斷是寄丟,再補寄給顧客…無限寄 12/14 11:24
cuteneo: 丟不就無限重寄…所以12工作天後沒收到要自己記得去信告 12/14 11:24
cuteneo: 知客服… 12/14 11:24
ParkJiYeon: 所以有可能這包寄丟的過了幾個月後就又出現在家門口.. 12/14 11:43
lazyojin: 回報一下11/23訂的昨天收到了 12/16 02:34
tubjiksl: 22號訂,剛剛到,這批應該沒比我晚的吧?寫信好幾封沒一 12/18 13:35
tubjiksl: 封回,rdx客服真的不好。 12/18 13:35
lazyojin: 我寄信和線上客服都很快回耶 但都說東西可能丟了會再寄 12/18 18:00
lazyojin: 但隔天就收到了我又回信給他請他不用寄了 也是很快回我 12/18 18:00
tubjiksl: 我官網用當初帳密不能登入,是用e-mail,你信箱是用哪 12/18 21:55
tubjiksl: 個? 12/18 21:55
lazyojin: 登入後再從他們網頁發信的 官網你有選global嗎? 12/19 16:39
tubjiksl: 可以登入了,購買時預設就是global沒想到這點 12/19 17:22
lazyojin: 哈我當初也不能登超久 後來才發現有差別 12/19 19:46
tubjiksl: 我寄信給B2fitness完全沒回,難道這不是他們信箱? 12/19 20:56
babyface1977: 樓上建議你直接問線上客服 12/2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