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a0205: 希望我的奶茶口味可以安全送到家... 12/14 12:01
推 markkk: 他們市場根本放在大陸 台灣站形同虛設 12/14 12:09
推 Francispower: 11月初到現在還沒收到 12/14 12:09
→ Francispower: 客服回覆第一封說卡通海關,第二封說還沒到臺灣... 12/14 12:10
→ Francispower: 在 12/14 12:10
推 gumgumex: 每天都要留言罵一下客服 40幾天都還沒到真的太搞笑 12/14 12:14
推 minione1127: 我的已完整無破損收到 12/14 12:19
推 AnastasiaC: 完整無缺收到~也在預期的時間內 12/14 12:21
推 ryanCG: 建議可以直接打去英國客服 有人會說中文 12/14 12:43
推 oeibei: 我是英國官網訂,台灣站發問,客服簡體字回我 XD 12/14 12:47
推 a99982: 奇怪他不是在英國總部?在現場不講然後po IG 12/14 13:02
推 alex2134: 11/11兩包完整,0.99時的已來了兩包完整,今天又有一包 12/14 13:02
→ a99982: 也是很趣味誒.. 12/14 13:02
→ alex2134: 正在郵差那,剩三包還在海上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12/14 13:02
推 laumu0978: 就是衝著老字號加上有人推薦.大家還是會買單啊 12/14 13:03
推 louis6705: 10/31號定的還沒到 12/14 13:04
→ frostshots: 10月2x定的到現在還沒到 12/14 14:15
推 cheery1982: 10月底訂到現在,請問有人退款成功的嗎? 12/14 14:46
推 whitecolor78: 英國寄到大陸的運費是10歐元,一到台灣就漲五倍了 12/14 14:51
推 clark0816: 我開始擔心我買的乳清了。會不會消失在海上? 12/14 17:06
→ clark0816: 我覺得跟美國人做生意,好像比較完整。 12/14 17:07
→ clark0816: 聽得懂人話。雖然我對C4抱怨很多,人家官網也回答阿 12/14 17:08
推 jeff7553: 11/27訂的,12/13就來了 包裝還很完整 12/14 17:50
推 kasey60730: 10/31還沒到 12/14 18:14
推 biolife: 11/2還沒到 12/14 18:57
推 suspend: 看了一堆抱怨文不敢訂了 12/14 19:36
→ vera722: 10/31訂還沒收到...只會回說卡在海關問原因也不知道=_= 12/14 20:50
推 moonjimmy: 11/11 三天前收到5KG+2.5KG都很完整,沒被課稅 12/15 00:00
推 penisgan: 我也是10/31訂的沒收到!一直問客服也是得到一堆不ㄧ樣 12/15 02:19
→ penisgan: 的答案,但目前包裹追蹤到新加坡就停了… 12/15 02:19
→ jason50006: po ig 是po給大家看的吧,真這麼不爽就在英國講了 12/15 20:39
推 danny3310: 12/1訂的還沒到 12/15 23:07
推 kk3k: 很扯啊,我覺得至少給個明確的時間吧 12/1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