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as: 怕 12/17 11:57
推 happy83117: 地點QAQ 12/17 12:11
推 maxim20xx: 是那個硬舉4倍體重的神人嗎 12/17 12:37
推 KellyOubre: 他這麼厲害怎麼都沒參加比賽 12/17 12:38
推 yuechen: 參加比賽其他人會被電到懷疑人生吧 12/17 12:41
推 juanesrule: 靠好想去啊 12/17 12:46
推 v69180: 想去啊 12/17 12:48
→ sisistar: 推推 12/17 12:52
推 imsphzzz: 怎麼會沒參加比賽..... 12/17 12:52
→ imsphzzz: 他是前舉重國手欸 12/17 12:52
噓 dreaminc: 不要貼啦,到時候紅了漲價怎麼辦 12/17 12:52
推 KellyOubre: 我是問這幾年啦 12/17 12:55
→ imsphzzz: 有比健力啊 有比全運會 12/17 12:58
→ imsphzzz: 以前叫江念鵬 12/17 12:59
推 ck1158: 健力是全民運 12/17 13:07
推 ke265379ke: 有比賽啊 每年都有比 全運年比舉重77量級 隔年比全民 12/17 13:09
→ ke265379ke: 運動會比有裝健力83量級 12/17 13:09
→ ke265379ke: 只比大賽 代表台中市那種~ 12/17 13:10
推 juanesrule: 記得他第一次比健力就有點嚇到大家 他也在板上啊 12/17 13:16
推 whitecolor78: 1600國手教1.5小時,蔬菜的話______ 12/17 13:24
推 weixiao228: 真的好厲害… 12/17 13:30
→ se2422: 國手欸 12/17 13:40
推 Wall62: 推 12/17 13:41
推 safelove: 他教學兼交朋友吧 整個不想賺錢的fu XD 12/17 13:42
推 meeko0913: 臺中QQ 有點想衝下去 12/17 14:10
推 tb1201: 是不是健身教學上限就這樣了0.0!? 12/17 14:10
推 bakayaro999: 1600好想衝下去啊... 12/17 14:10
推 nicest: 我教練 推推 12/17 14:18
推 luisbell: “被電到懷疑人生” XDDDD 12/17 14:55
推 wuch506: 1600真的蠻佛的 想衝 12/17 14:58
推 ErikPonti: 各運動專項或才藝 國手級其實這種價格是普遍的 12/17 15:08
→ ErikPonti: 倒不如探討 為何一堆半路出家的兩腳貓 也敢收這樣 12/17 15:09
推 PiZ1129: 好有興趣 12/17 15:22
推 tsungg: 不會把 kosmo不是一堂3000 12/17 16:04
推 ardethbay: 推 12/17 16:22
推 chong17: 推 12/17 16:24
推 masashi: 他有比賽啊!他的水煮餐也不錯吃XD 本人真的很壯 12/17 16:41
推 curtis7248: 能破世界紀錄的國手才這價格 反觀... 12/17 16:52
推 NikeLacoste: 健身房的教練又不是全自己賺 這樣類別是有點怪… 12/17 16:55
推 ATWN1: 佛心高手 12/17 16:58
推 winiel559: 這是團課啊又不是一對一 12/17 17:16
推 aboutmmm: 可以揪團+1嗎? 12/17 17:42
推 juanesrule: 已經報名兩位了 要從桃園下去 期待!! 12/17 17:45
→ talrasha: 語速很快的教練 12/17 18:13
推 acegikmp: 商業健身房培訓2個禮拜也這個價錢阿 12/17 18:26
推 silverlight: 很棒!幫推薦 12/17 18:42
推 hochopin: 把氣 逼出來 ~~ 偶像 12/17 19:52
推 Ethan45: 反觀教錯硬拗還工商的收費更高 12/17 20:17
推 s21995303: 超想去可惜在臺中啊 能被神獸指導一定很爽 12/17 20:59
推 p23j8a4b9z: 最實在的 而且又會教 之前前蹲卡看他影片講完就知道 12/17 21:21
推 kuwanosan: 強 12/18 01:17
推 downmix: 又沒有每年都比全民運,103年不知為何沒比 12/18 02:22
推 a8227416: 健身的價格的真的很詭異,跟水電工一樣 12/18 11:53
推 ManInBlack: 好佛 12/18 12:18
推 abobi: 超便宜,求新竹 12/18 21:12
推 swordmr20: 我都跟教練買水煮餐哈哈 12/19 18:57
推 aoc7175: 有夠神 推 12/20 00:38
推 fannoffice: 推! 12/2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