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健身心路歷程 開始健身的時候,只是希望體態好看一下,在球場上表現好一點,就這樣踏入了健身房。 還好身邊有朋友斷斷續續在練習,進去辦會員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業務說我是他遇過最 快最堅持直接辦的會員,連裡面看都沒看過,就辦好了! 一開始健身什麼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於是請了一個教練,從一開始發現許多問題(圓肩 、高低肩、翼壯肩、姿勢不正確、關節活動度不足) 從一開始的學習發力、姿勢穩定開始練習、學習,教練一步一步慢慢來,也會關心我的飲 食、訓練次數、成長狀況,私底下問他問題也都很樂意回覆解決我的迷失與專業上的不足 ,在年底終於達成了自己當初設定健身三項目標當中的兩項,第一、深蹲達自身重量1.5 倍,第二肌肉量超越體重一半,第三項體脂肪10%還沒達成XD(對我來說難度也是最高的 ,早餐午餐都必須外食) 其中下腹的脂肪超級多,一點都不誇張(可見以前吃多好、酒喝多少去了!) 每次量inbody 都不覺得自己的體脂肪有準過,跟網路上看到的體脂肪身材都有段距離, 可是教練說每個人脂肪分佈不均,不用太在意數字,重點是體態有改變就是好事情,褲子 從34腰很緊穿到32腰偏鬆,整個人看起來比以前瘦了一大圈,但是我體重反而沒什麼差, 由於新手甜蜜期的關係,增肌減脂可以同時進行,當然有些部位是天生神力,像我個人就 是小腿肚超強,但偏偏在看不到的地方XD(如果大在奶該有多好) 大家普遍看你有沒有健身都是看三項或者胸肌腹肌手臂(常常看新手只練腹肌+手,我只 有滿臉黑人問號?) 跑來問我小腿怎麼練這麼壯的一搬都是小腿練很久也練不起來的巨巨,我只好尷尬的說天 生小腿肚肥大...... 這次堅持了這麼久我自己也嚇到,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訓練(一週最少10H)也都反應到了 自己身上,長期以來的背痛也改善了,球場上表現進步,也沒有在生病過,健身真的是滿 神奇的一件事情,周遭想健身還沒開始健身的朋友們,想要健身必須先培養運動習慣,最 好找個朋友一起練,會比較有練下去的動力,一個人理由太多,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去, 享受痛苦!相信自己會成為更好的的人! 如果剛開始健身你跟我說我會持續到現在甚至還在進行中,我自己也不相信XD!不要小看 自己的決心,堅持下去!得到的會超乎你想像。 最後補上幾張照片與inbody 數據 https://i.imgur.com/nACqa51.jpg https://i.imgur.com/wi68zXd.jpg https://i.imgur.com/ugGxcNP.jpg https://i.imgur.com/UchDtaB.jpg https://i.imgur.com/KI8RFlq.jpg 最後來出賣教練一下 成吉思汗新莊店 黃冠倫教練 https://i.imgur.com/svJWgz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70.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485148.A.CF7.html
hermes20372: 推 加油加油~ 12/17 12:34
RandyOrlando: 高低肩明顯被治好了欸 12/17 12:38
chockwang: 哇這高低肩很嚴重呢 12/17 12:48
sisistar: 教練好帥 12/17 12:51
ilove0618: 這教練我從他還沒當教練看他在新莊館練就覺得他很猛 12/17 12:52
James102211: 加油 12/17 13:52
alex2134: 這inbody滿不準的 12/17 14:12
shuo85: 推 12/17 14:28
JU8213520: 覺得 inbody數值好看,但體態想像落差不小 12/17 14:30
chocoball: 我也想要快樂表inbody 12/17 14:49
whitecolor78: 骨骼肌好像看不出來這麼高,但恭喜更健康了 12/17 15:16
koji328: 個人也覺得inbody似乎都低估體脂率 我還沒健身時13% 12/17 15:21
orzA3A: 如果我家附近有成吉,我也可以進去直接辦會員 12/17 15:26
someLetters: 豪猛 12/17 16:00
CHANYII: 喝水看到高低肩直接嗆到 12/17 16:09
niceallen: 每次看到教練中午在練就覺得帥帥der 好像還沒18? 12/17 16:24
stevenice: 成吉思汗量inbody都超快樂 每次出現10%以下都是在成吉 12/17 16:36
xxtuoo: 12%...這是教練的體脂率嗎?XDD 12/17 16:42
wu0966: 這個是教練的硬八弟吧XD 12/17 17:08
kerycheng: 你沒說高低肩我還以為只是擺pose的姿勢而已 12/17 17:09
aoog5858: 體態有明顯進步 持續加油! 12/17 18:28
guitarlee: 滑太快,以為五個月後變最後一張.... 12/17 19:12
royalroad: 我也看成五個月變最後一張 12/17 19:48
YangJimmy: 推冠綸教練,認真又努力 12/17 21:01
ohya516: 教練好帥喔~~~~~ 12/17 23:05
j9131993: 那張看起來不像12%耶 12/18 01:35
b2856088: 可惜教練真的好貴阿 不然也打算請 12/18 03:03
TommyHilfige: 教練很帥 12/18 09:06
howardgj94: 我覺得其實可以 12/18 10:52
unitehung: 真的覺得不像12.2%+1 12/18 12:53
eq0eq: 讚 12/18 13:08
xm3fu0: 我覺得大概22% 12/18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