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一包MYP原味乳清結果喝幾口才發現真的酸掉了 不是我的舌頭出現問題 開完也馬上裝桶丟掉包裝袋 也無法求償QQ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酸掉的乳清可以發揮在哪個地方?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6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612978.A.967.html
mado816: 拿去當肥料吧!類似用牛奶施肥。 12/19 00:05
tongigun: 乳酸菌 12/19 00:32
imsphzzz: 瀉藥 12/19 00:34
ej2000: 品管有這麼差? 12/19 00:55
s111228s: 釀酒 12/19 05:41
k09127855: 還是你買到檸檬起司口味? 12/19 08:06
rocker70430: 優酪乳清 12/19 08:25
cosmetics: 堆肥 12/19 09:50
LoVeDIE7: 肥料啊 12/19 10:12
jaannddyy: 植物不需要蛋白質吧 12/19 11:18
jaannddyy: 都自己製造的 12/19 11:18
vipgk2002: 蛋白質會轉成氮肥呀! 12/19 12:49
m19issmart: 分裝包一包當毒品賣給吸毒的人 還能幫他們戒毒 12/19 19:02
zxcv91039: 我怕被追殺 12/19 19:11
JohniRunner: 推樓上上 哈哈哈哈 12/20 06:27
ming0128: 練腸胃 12/20 16:20
dowbane: 練腸胃哈哈哈哈哈 12/20 19:54
richs57lii: 乳酪 12/2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