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zA3A: 想順便問你的訓練時間,人很多嗎?最近剛好在找健身房12/20 11:19
→ muhaha63: 早上人不多哦!晚上人比較多,器材不至於要排隊,但深12/20 11:33
→ muhaha63: 蹲架有時候會客滿12/20 11:33
※ 編輯: muhaha63 (223.140.81.34), 12/20/2017 17:57:12
推 amyshit: 雙十場地夠大器材夠多 12/20 23:21
推 GoogleSEO: 好想跟女孩兒一起督促訓練喔 12/21 11:56
推 wanmay: 想一起+1 可惜不同間 12/21 17:04
推 bruce99915: 可以順便督促我嗎(′・ω・`) 12/22 01:22
推 servant0505: 跟A大說的一樣,雙十場地真的蠻大的而且器材很多 12/22 11:49
→ servant0505: 我其實很少排隊,練起來很舒服 12/2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