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跳箱會穿metcon3跳 還是跑步鞋跳呢? 哪種對腳踝跟膝蓋比較好 另外有人穿metcon3跑步機暖身嗎? 走1-2分鐘跑1-2分鐘暖身(懶得帶兩雙鞋) 主要是隔天左腳有點不適 題外話11月初的myprotein經歷49天終於到了 東西到台灣又去新加坡在由DHL運送回台灣 (DHL女客服聲音很好聽,對話回答 哦!等一下哦!超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828561.A.77C.html
shcjosh: 我穿著慢跑暖身還ok再長就不舒服了,足弓支撐不足 12/21 12:02
shietsd: 不適合跑步 12/21 12:18
shietsd: 所以熱身我都改騎飛輪 12/21 12:18
D85: 我想熱身也只能換飛輪了 12/21 12:27
lolhaha: 我穿m2跑個三分鐘,底蠻硬的不適合 12/21 12:33
watwmark: 真的不舒服可以換成飛輪 風車 滑步機 登階機這類的 12/21 12:38
watwmark: metcon nano其實還蠻適合穿著去上飛輪課 12/21 12:38
Iversonshao: 我覺得衝刺跳躍還行 有點像硬一點Kobe 鞋 12/21 13:38
doglegbow: 我穿Metcon DSX根本無法跑,跑姿都變了=.= 12/21 13:41
w328065: 跳箱ok 12/21 14:28
andrewlol523: Metcon跑間歇 十分鐘直接抽筋 12/21 20:47
BLACKCAT0703: 跑步超痛 12/21 21:21
D85: 難怪我跑速度10隔天筋怪怪的 12/2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