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cjosh: 我穿著慢跑暖身還ok再長就不舒服了,足弓支撐不足 12/21 12:02
推 shietsd: 不適合跑步 12/21 12:18
→ shietsd: 所以熱身我都改騎飛輪 12/21 12:18
→ D85: 我想熱身也只能換飛輪了 12/21 12:27
推 lolhaha: 我穿m2跑個三分鐘,底蠻硬的不適合 12/21 12:33
推 watwmark: 真的不舒服可以換成飛輪 風車 滑步機 登階機這類的 12/21 12:38
→ watwmark: metcon nano其實還蠻適合穿著去上飛輪課 12/21 12:38
推 Iversonshao: 我覺得衝刺跳躍還行 有點像硬一點Kobe 鞋 12/21 13:38
推 doglegbow: 我穿Metcon DSX根本無法跑,跑姿都變了=.= 12/21 13:41
→ w328065: 跳箱ok 12/21 14:28
推 andrewlol523: Metcon跑間歇 十分鐘直接抽筋 12/21 20:47
推 BLACKCAT0703: 跑步超痛 12/21 21:21
→ D85: 難怪我跑速度10隔天筋怪怪的 12/2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