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zing (小Z)》之銘言: : 最近把桶裝的乳清吃完了 : 買了一包袋裝的 : 把它裝進原本的乳清桶裡 : 但有點懶得洗 因為弄乾有點麻煩...怕不夠乾會結塊 : 想問一下可以直接用乾紙巾把剩下的粉清掉後直接倒新的進去嗎? 我懂你的感覺! 我那時候買了十磅的就在想到底罐子要不要洗, 畢竟之前買香草的,這次買草莓;如果不小心混在一起變成草莓牛奶我覺得這樣 會有點色色的。 但是洗的話又怕有些圓柱弧度不好乾,粉倒進去會結塊;這樣真的很不好。 就像洗衣粉一樣結塊。 最後我認識了一位大師,教會我儲存的方法。 他都是先把他用4號夾鍊袋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然後剛好家裡有空行季箱也方便; 就用行李箱固定好,放在車上後車箱,也不易潮溼,下了班就可以直接去練;下車 就取個兩包,練前、練後飲用。 偶爾同好忘了帶自己的乳清,他也會分給我們這些健身幫的好友。 上次就問他:「欸~巨哥,你這樣子不會很虧嘛乳清也不少錢耶」 『拜託,這些粉是有多少錢?友情無價啦!而且我們幫就是靠粉在聯繫感情的啦』 供你參考這方法, 我是覺得不錯啦。 比較麻煩的就是每次坐他的車遇到臨檢就會拖上個一、二個小時,我想是因為 大家覺得他練的不錯在互相交流吧,應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84.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843496.A.ABA.html
orange22: 他的乳清都用鼻子吸的嗎 12/21 16:08
v0920516067: 我信了... 12/21 16:16
fix78: 你朋友是不是看到警察都會很緊張? 12/21 16:31
handsomemama: 幫我問一下 綠島天氣好嗎 最近要去玩 12/21 16:34
benboy: 現在綠島還有再給人進修的嗎? XDD 12/21 16:42
alex2134: 放個一年還不乾? 12/21 16:42
murksagittar: 草莓牛奶會有點色色的哈哈哈哈 12/21 16:45
johnny5542: 笑死 12/21 17:03
Marchqoo02: 車子除非你確保不日曬 不然車子高溫放在裡面悶 不會 12/21 17:50
Marchqoo02: 變質嗎? 12/21 17:50
myth0422: 我覺得有人會當真照做……… 12/21 18:09
pisaliu: 然後警察就臨檢了 12/21 18:34
ba5029: 其實他騙你那是乳清 真正是什麼我不能說 12/21 20:03
a26718: 我前陣子要去健身房遇到臨檢 他們叫我打開包包剛好看到 12/21 20:17
a26718: 我用塑膠袋裝的乳清 警察瞬間整個繃緊神經叫我不要動 12/21 20:18
a26718: 經過解釋一番 聞了一下 最後就放我走叫我以後不要這樣裝 12/21 20:20
final0324: 借徵2.5kg空桶~台北市~可送杯飲料 12/21 22:47
YiYaochAng: 我男友搭飛機時行李箱也是用塑膠密封袋裝乳清 結果日 12/22 00:40
ii378: 本人拿起來吸 12/22 06:01
hateicyfang: .... 12/22 09:35
majorleague1: 袋子上是不是還有印一隻貓咪跟傻眼兩個字? 12/22 10:23
GoogleSEO: 我昨天去買夾鍊袋了說 12/22 11:30
IcecreamHsu: 你到底嗑了什麽 分我一點 12/22 11:57
bluerinoa: 有笑有推XD 12/22 22:03
mars66449928: 以為走到八卦版 12/2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