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m3fu0: 幹嘛貼平 12/22 11:51
→ xm3fu0: 多使用闊背的肌群分擔腰部的壓力 所以收中背 12/22 11:52
→ allennike: 有拱背嗎? 12/22 12:00
推 domingo50312: 請問一下各位,我拱背下背會酸正常嗎 12/22 12:14
推 paultina: 你弓背但腿發力不正確一樣會吃很多下背 12/22 12:20
→ paultina: 題外話,請注意你要弓的是背(胸椎)不是腰(腰椎) 12/22 12:21
推 Iversonshao: 拱背不是彎腰椎 而是胸椎 12/22 12:57
→ Iversonshao: 除非妳玩健力 下背很強 12/22 12:57
推 GoogleSEO: 推樓上 12/22 14:04
推 whitecolor78: 拱背腰不是多少會被牽動跟著拱嗎? 12/22 14:15
推 paultina: 弓背時腰的確會牽引,但很多人只折腰,胸椎根本沒出來 12/22 15:15
推 impact999: 背為何要貼平? 12/22 15:22
推 wanmay: 姿勢對了,施力點錯了? 詳見下篇的安豬大 12/22 20:34
推 w7654321: 感覺是姿勢不對? 12/24 04:34
→ j855081221: 如果覺得姿勢怪怪的可先暫停 小心受傷118.170.192.117 12/24 20:42
推 dwyanemuse: 不然試試看健力的練法?看有沒有辦法改善 12/27 13:50
→ dwyanemuse: 不行的話請個教練刁一下姿勢也可以 12/27 13:50
→ dwyanemuse: 我自己是改成健力練法後進步不少,原本卡的動作也都 12/27 13:50
→ dwyanemuse: 順多了 12/2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