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pvygxXjFI
這個頻道好像充滿蠻多力量巨巨的 我很好奇怎麼沒有亞洲黃種人呢? 亞洲應該也很多怪物阿 是種族歧視嗎? 大家連署支持館長參加好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290771.A.267.html
D85: 在亞洲辦就有了 到時候你可以再發一篇問怎麼沒有白人黑人 12/26 20:22
WantFxxk4X: 邀館長去是要羞辱歐美人? 12/26 20:38
cloning: 有比負重拉單槓 館長好像沒啥練這個 12/26 20:42
corner0111: 館長拉單槓應該會跟影片裡那個蒙面人一樣 12/26 21:59
tungpayton: 蒙面人跟戴馬頭的實力跟其他人差距頗大 12/26 22:35
Csir: 主持人好像鬍子哥 12/26 23:24
pipizone: Faceless最強 12/2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