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ner0111: 中和也來一間啊啊啊啊啊 01/02 19:13
推 chong17: 哇~ 4座半大的標準游泳池 01/02 19:36
推 aoog5858: 什麼時候來南部啊啊啊啊啊 01/02 19:37
推 alex55555: 讚啦 合約到就可以跳槽了 01/02 19:51
推 D85: 爽 可以換地方了 01/02 19:53
推 PENOMECO: 30個人同時深蹲 阿絲 01/02 19:57
推 BardxBaymax: 猛! 01/02 20:08
推 D85: 有人看直播說明了嗎?在幾樓 還在練沒法看 01/02 20:10
推 PENOMECO: 7.8樓 01/02 20:11
→ PENOMECO: 舊遠百 但是還沒正式簽約 01/02 20:11
→ PENOMECO: 30個深蹲 硬舉20個 6片啞鈴海 01/02 20:12
推 D85: 想說那棟荒廢那麼久 果然中壢就那邊最可能 01/02 20:16
推 Jeter: 太遠了.... 01/02 20:26
推 yuechen: 那棟以前是sogo還是什麼? 01/02 20:27
推 y2k425: 以前是遠東百貨 01/02 20:31
推 ShengwaiHsu: 爽 01/02 20:32
推 kobelakers: 舊sogo 01/02 20:35
→ joker2340: 中央西路 好遠啊 01/02 20:37
推 o3350055: 附近好停車嗎 01/02 20:38
推 ray30409: 求你來中和 01/02 20:47
推 zerglot: 中壢太遠了,哭哭 01/02 20:52
推 andychiu: 桃捷A22旁 這個地點也太好了 01/02 20:55
推 sarshia: 簽約的照片 其他人都笑得和藹可親 就阿館自己一個人在那 01/02 20:59
→ sarshia: 邊派XDDD 01/02 20:59
推 Menstop: 爽啦 建工掰掰 01/02 21:10
推 dazmin: 快阿,什麼時候來南部 01/02 21:23
推 aoc7175: 太神拉 01/02 21:24
推 yang9278411: 新竹求制霸QQ 01/02 21:28
→ Jeter: 什麼時候來桃園藝文特區開一間啦....這裡好停車 01/02 21:32
推 zaaczz: 照片有夠兇的XD 01/02 21:34
推 SmallChung: 中和 拜託~~ 01/02 21:38
→ sammoon: 推 01/02 21:42
推 elvis30901: 館長金主真的超剽悍的 01/02 21:49
推 Beanoodle: 有種來南部開阿!! 01/02 22:00
推 kobelakers: 健工88 01/02 22:09
推 aspwell520: 在中央西路開會有客源嗎...很好奇 01/02 22:28
推 spider8866: 問會不會有客源真的多慮了 01/02 22:29
→ spider8866: 不要小看館長的吸人功力 01/02 22:30
→ spider8866: 他如果玩wow 肯定是個神坦 01/02 22:30
→ spider8866: 我中壢現在就在林口練 跟我簽的業務跟我聊天 01/02 22:30
→ spider8866: 他說他最遠有簽到楊梅的 01/02 22:30
推 PENOMECO: 100個業務在中壢火車站發傳單就有了 01/02 22:32
推 annie06045: 現在板橋中和有沒有消息啊 館長好早就說要開了 01/02 22:43
推 Wall62: 好羨慕那邊的人 我住的地方都沒有 01/02 23:00
推 benage: 台中呢 01/02 23:04
推 chigo520: 有種來永和阿 == 01/02 23:05
推 Jeter: 可是沒有這麼多人會特地從中壢或楊梅跑去林口練 01/02 23:07
→ Jeter: 大部份人最主要選擇的點還是要離家近 01/02 23:08
推 qweertyui891: 2015年館長去看開7000坪月租500萬 不知道現在多少 01/02 23:09
推 sggfirstteam: 平鎮人給推 01/02 23:19
推 action9527: 求板橋阿 01/02 23:24
推 tupacshkur: 中壢制霸!!! 歡迎館長阿!!! 01/02 23:25
→ sammoon: 信仰無價 懂 01/02 23:32
→ t81511270: 台中哪邊有1700坪的地 01/02 23:59
推 aoc7175: 台中阿來阿 01/03 00:07
推 kobelakers: 台中被wg黑掉 近期很難了 01/03 00:13
推 va12360: 讚讚讚 01/03 00:27
推 bamboochen: 超讚的! 01/03 00:39
推 Ethan45: Good 01/03 00:51
→ moonpaper: @andychiu 桃捷A22,再過10年應該還沒蓋好... 01/03 01:04
推 siqzo1: 花蓮內 01/03 01:04
→ moonpaper: @Jeter 藝文特區,租金太高不可能 01/03 01:04
推 dmezspk: 阿館來台中啊生意肯定超好 01/03 01:09
推 forainy: 最快要2019年3月...... 01/03 01:51
推 CO2: 其他家要抖囉 等跳+1 01/03 03:00
推 k078787878: 台北表示...... 01/03 07:25
推 l5i9hbba: 快來新竹啊 01/03 07:35
推 kee32: 老中壢人淚推。客源不用擔心,解決汽車停車問題比較實在。 01/03 08:38
推 andyscot: 一年一間的速度,各地有得等了QQ 01/03 08:39
推 sucabe: 南崁開一間啦 這裡也有大樓出租 01/03 08:40
推 ColinChu: 我很好奇 到時候來台南 怎麼和健工4000坪比XD 4000都放 01/03 09:46
→ ColinChu: 重訓器材 01/03 09:47
推 xdanielzero: 台南有健工開元中華廠+太陽,感覺館長不太搶得贏.... 01/03 09:52
→ Erwin: 館長影響力有這麼大嗎?他現在有開館的地方 附近有哪間健身 01/03 10:12
→ Erwin: 房 客源被他搶光倒了嗎? 01/03 10:13
推 P96370459: 在忍一年! 01/03 11:19
推 watwmark: 不知何時才能踏進台北市 01/03 12:36
推 fannoffice: 台北市有生之年不可能了,要場地沒場地,要租金沒租金 01/03 12:50
推 DEAKUNE: 不錯耶,可惜當初讀中央時館長沒來,現在人在台中QQ 01/03 13:14
→ RichLowkey56: 其實中壢很多健身房不錯 01/03 13:29
推 dfish: 太棒了!雖然也已經離開中央沒機會去了QQ 01/03 14:08
推 qweertyui891: 台灣健身的人口本來就不是很多 01/03 15:09
推 KnightLee: 我只希望哪天館長有想到土城 01/03 16:19
推 qqpbpp: 板橋呢 01/03 16:33
推 hyk99885ggb: 桃園想跳槽.. 01/03 17:18
→ BLUEBL00D: 沒倒光 客源大量銳減而以 01/03 17:24
推 youGG: 有種沖著台中來啊啊啊 01/03 18:04
噓 GankedByMom: 幹來中和好嗎 01/03 18:09
推 ShengwaiHsu: 爽 01/03 21:03
推 kobelakers: 中和貴死了 01/03 21:07
推 bonjour4738: 中和 01/03 22:42
推 glue731: 場地大的很多 重點是價錢合理的很少 01/03 23:46
推 ng130016: 才剛離開中壢QQ 01/11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