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先前都是喝中華營養的自己再加巧克力粉 但是蠻膩的說 現在快喝完很想找草莓口味的@@" 看一下好像只有RSP跟BSN有草莓 BSN雖然朋友很稱讚,但是說碳水太多 想問說有沒有人喝過RSP的?口感如何?特別是草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966764.A.CC6.html
ilove0618: Myprotein的草莓大推 01/03 16:58
aa24225085: Myprotein草莓殘留化工味很重(個人感覺,並非絕對) 01/03 17:03
ATWN1: BSN夠香濃套台紐不錯 01/03 17:17
台紐?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17:21:36
initiate73: On 金牌草莓不錯 01/03 19:41
@@"沒看到有草莓口味捏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20:07:27
Fivg: ON Goldstandard有草莓口味喔,而且我覺得比Myprotein好喝, 01/04 01:07
Fivg: 不過價錢也貴了一些 01/04 01:07
GoogleSEO: NO 01/04 10:49
joplope: Rsp 只有喝過香草跟奶油餅乾,都偏甜 01/07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