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在訂乳清時 一不小心恍了神 手殘在拍賣網站上訂到ON的一般濃縮乳清 (收到貨才發現訂錯了QAQ) 懊惱之餘上網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發現更懊惱的事情出現了 就是iHerb上面的ON濃縮乳清4.19磅只要800多元!!!! https://goo.gl/hGHkcC 不但比台灣拍賣網站上的濃縮乳清便宜 跟5磅的Gold Standard也差了整整1000元 小魯就很好奇,到底除了對於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 必定得喝Gold Standard(分離跟濃縮)等級以上才不會腹瀉外 純的濃縮乳清效果真的遠不如混合式的乳清嗎? 還是其實即便有差,但那個差異細微到可以忽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284422.A.D72.html
hermes20372: 可以忽略 01/07 09:35
dragon8332: 跟分離比比較不喜歡這味道 但加牛奶就沒差 01/07 09:50
dragon8332: 是說味道很主觀 這價格我會買~ 01/07 09:50
bruce20053: 那口味我不行 01/07 09:59
hgukygui: 這我之前問過了,38g只有22g蛋白質,算算百分比就知道 01/07 10:12
hgukygui: 了 01/07 10:12
yaody: 便宜 01/07 12:20
myskyline: iherb你要加運費進去,基本上乳清這種東西很重,運費 01/07 16:19
myskyline: 很貴,很多人在國外買東西都沒考慮運費這件事,只想買 01/07 16:19
myskyline: 國外原價。 01/07 16:19
t0038500: 最近剛好在iherb刷兩罐這個,含運一罐1004 01/07 18:12
shengachris: 原來這個口味可能很雷...嗯,希望到時候喝的下去 01/08 02:36
shivab: Performance的巧克力口味蠻好喝的,比金牌雙巧克力讚! 01/08 02:56
ckai1983: 原PO一定有算過運費的吧. 樓上有些多慮了... 01/0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