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mes20372: 可以忽略 01/07 09:35
→ dragon8332: 跟分離比比較不喜歡這味道 但加牛奶就沒差 01/07 09:50
→ dragon8332: 是說味道很主觀 這價格我會買~ 01/07 09:50
推 bruce20053: 那口味我不行 01/07 09:59
推 hgukygui: 這我之前問過了,38g只有22g蛋白質,算算百分比就知道 01/07 10:12
→ hgukygui: 了 01/07 10:12
推 yaody: 便宜 01/07 12:20
→ myskyline: iherb你要加運費進去,基本上乳清這種東西很重,運費 01/07 16:19
→ myskyline: 很貴,很多人在國外買東西都沒考慮運費這件事,只想買 01/07 16:19
→ myskyline: 國外原價。 01/07 16:19
→ t0038500: 最近剛好在iherb刷兩罐這個,含運一罐1004 01/07 18:12
→ shengachris: 原來這個口味可能很雷...嗯,希望到時候喝的下去 01/08 02:36
推 shivab: Performance的巧克力口味蠻好喝的,比金牌雙巧克力讚! 01/08 02:56
推 ckai1983: 原PO一定有算過運費的吧. 樓上有些多慮了... 01/0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