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056237: 紅肉致癌... 01/08 08:08
噓 feeks: 這幾年台灣連環爆食安問題,人心惶惶,我聽過有人說,他們 01/08 08:18
→ feeks: 家都買麵粉自己做麵條做麵包,自己在家種蔬菜,沒空間養動 01/08 08:18
→ feeks: 物,不得以肉才用買的。。我就和朋友討論過,搞不好水、鹽 01/08 08:18
→ feeks: ;甚至空氣、土壤都有問題了,世上還有什麼能吃? 01/08 08:18
→ feeks: 說到蝦,想到有個朋友常光顧台中某間蝦吃到飽,因為她覺得 01/08 08:22
→ feeks: 吃蝦不會胖。但是我有在研究食譜,通常外食的蝦,都是先裹 01/08 08:23
→ feeks: 粉過油再去炒,這樣調味料才能吸住。 01/08 08:24
→ surot: 空氣也致癌喔 01/08 08:30
推 caleb13241: 大家不要那麼凶麻 紅肉真的比較容易致癌 尤其是加工紅 01/08 08:43
→ caleb13241: 肉 是一級致癌物 但不要吃太多就好 01/08 08:43
→ simonfz: 白天的自助餐多買份,晚上熱來吃就好啦,這沒廚房也ok吧 01/08 08:54
噓 ken812025: 人活著就有致癌的風險,趕快成佛吧! 01/08 09:03
噓 feeks: 毒油事件後的感想。連油都有問題,真要那麼計較還有什麼能 01/08 09:15
→ feeks: 吃?可能空氣和水都有問題了,只是還沒爆 01/08 09:15
→ feeks: 我媽也是食安事件後ㄧ直怕,ㄧ直唸什麼什麼不能吃,我覺得 01/08 09:16
→ feeks: 她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01/08 09:17
→ fannoffice: 哪個好吃吃哪個啊 活得這麼痛苦幹嘛 01/08 09:35
推 samchiu: 空氣有PM2.5 水有鉛管 一直都存在啊 01/08 09:39
→ bigKGtickets: 什麼都吃什麼都不過量 01/08 09:41
→ GoogleSEO: 塑化劑都從小吃到大了,還怕啥紅肉呀? 01/08 09:42
噓 feeks: 白肉的雞魚蝦,我也聽過「不能吃雞,因為雞都有打生長激素 01/08 09:46
→ feeks: 」、「不能吃魚,有重金屬」、「不能吃蝦,養蝦場都很髒」 01/08 09:46
→ feeks: 。加上聽過名嘴們說蔬菜的農藥下多重,要怎麼怎麼洗才能吃 01/08 09:46
→ feeks: (但外食的青菜,店家哪有那美國時間仔細洗)。那真的自我 01/08 09:47
→ feeks: 了斷算了,還有什麼能吃? 01/08 09:47
→ vancepeng: 台灣的食安問題 擔心根本沒有用哈哈哈 01/08 10:13
→ feeks: 防不勝防,我都告訴自己,我有運動,盡量代謝掉啦。想太多 01/08 10:24
→ feeks: 會很痛苦 01/08 10:24
推 Chothort: 吃個牛排壓壓驚 01/08 10:25
噓 hermes20372: 空氣品質差比較毒 01/08 10:33
噓 cyy90143: 都別吃 01/08 11:10
噓 stephanal: 再說一次 大家吃雞胸雞腿當主食是因為便宜 01/08 11:39
噓 jaannddyy: 雞沒有生長激素 01/08 11:49
→ jaannddyy: 是要闢謠幾次 01/08 11:49
→ jaannddyy: 養殖魚也沒有重金屬 01/08 11:50
→ jaannddyy: 輔導農民遵守噴灑農藥規範及半衰期時間一直有在做 01/08 11:51
→ feeks: 食安爆發後,很多名嘴或是醫療相關人員,常上節目講得天花 01/08 12:03
→ feeks: 亂墜,說什麼食物怎樣,所以千萬不能吃,誰吃了就生什麼病 01/08 12:04
→ feeks: 如何.......。偏偏我媽又很信那種節目、那陣子整天唸我什 01/08 12:04
→ feeks: 麼不能吃,唸到我們大吵好幾次,我覺得她那陣子有恐慌症了 01/08 12:04
→ themost: 選到比較多人選的可以免費吃一次嗎? 01/08 12:32
噓 gogolgc: 紅肉致癌 01/08 12:49
推 qweertyui891: 紅白一起吃 讚 01/08 13:04
推 ping1777: 偷偷告訴你,呼吸太多次,也會死掉喔 01/08 13:21
推 point149ptt: 大部分的食物都有一體多面,單獨看那個比較毒,有點 01/08 13:22
→ point149ptt: 對某個食物不公平,營養師推薦多方並均衡攝取食物的 01/08 13:22
→ point149ptt: 原型,搭配運動,就能簡單對抗毒性。 01/08 13:22
噓 hungry151: 當仙 01/08 13:35
推 halulu: 吃 都吃 01/08 14:24
噓 ashlyas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8 15:25
→ Yitin507: 改吃素啊 01/08 16:13
推 ihciam: 可以改吃仙豆,如何? 01/08 16:53
推 keney963817: 就算你吃巨巨的屌難免會蛀牙 01/1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