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日:滑手機,側躺在床上,手腕持續撐著手機出力兩、三個小時,後來發現右手腕 脈搏處偏左有刺痛感,轉動也會痠痛。 再過三個小時又恢復正常,但偶爾還會有異樣感。 第二日:早上起床,完全正常。可以正常轉動、放著也不會痛。 我不確定這樣算不算受傷,還是只是姿勢不正確的短暫不舒服;所以不清楚該不該休 息三個禮拜以上(以前因別的原因看診,醫師說軟組織輕微損傷,至少需三週。) 雖然想過去看醫生,但當下完全沒有症狀,去了估計只是開開消炎藥就放我回來。所以 決定來詢問有相關經驗的人。 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像這樣第一天會痛,第二天起床馬上就恢復正常的?之後去訓練有異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470253.A.FE8.html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1:58:55
jasonx0301: 下次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兩三個小時就好。兩三小時很久耶 01/09 12:00
XD 現在很後悔 以後盡量不滑手機了。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2:06:16
bakayaro999: 至少是在家滑個夠,不是在機器上面滑=3= 01/09 12:51
sandiato: 建議多睡幾個懶覺比較保險 01/09 12:58
aqwe123324: 不會怎樣,我也有過睡覺醒來手腕痛,我放一個晚上都沒 01/09 13:14
謝謝。但為什麼話說一半XD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3:47:25
dreamerokada: 很常手腕、肩膀這兩個地方會這樣當天很痛,睡一覺 01/09 13:55
dreamerokada: 醒來又好了 01/09 13:55
z1288: 腕隧道症候群...過度用手都會這樣 01/09 13:58
wantong0319: https://i.imgur.com/PXMofDY.jpg 01/09 14:22
ck1158: 媽媽手? 01/09 14:38
應該不是媽媽手 位置不一樣 我的在這裡https://imgur.com/iwrIjAn 和這個差不多 https://imgur.com/WMaOCYg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4:46:36
rel36368: 三角纖維軟骨? 01/09 15:54
iammomo: 之前也有這樣過 醫生開消炎藥和電療給我 順便念一下別在 01/09 16:07
iammomo: 別滑手機啦 01/09 16:07
silentgiant: 經皮電療配合拉筋 01/09 17:29
Sechskie: 有可能是手腕韌帶,看個醫生保險 01/09 19:04
Sechskie: 上次是用電療熱敷超音波治療 01/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