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onx0301: 下次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兩三個小時就好。兩三小時很久耶 01/09 12:00
XD 現在很後悔 以後盡量不滑手機了。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2:06:16
推 bakayaro999: 至少是在家滑個夠,不是在機器上面滑=3= 01/09 12:51
推 sandiato: 建議多睡幾個懶覺比較保險 01/09 12:58
→ aqwe123324: 不會怎樣,我也有過睡覺醒來手腕痛,我放一個晚上都沒 01/09 13:14
謝謝。但為什麼話說一半XD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3:47:25
推 dreamerokada: 很常手腕、肩膀這兩個地方會這樣當天很痛,睡一覺 01/09 13:55
→ dreamerokada: 醒來又好了 01/09 13:55
推 z1288: 腕隧道症候群...過度用手都會這樣 01/09 13:58
推 ck1158: 媽媽手? 01/09 14:38
應該不是媽媽手 位置不一樣
我的在這裡https://imgur.com/iwrIjAn
和這個差不多 https://imgur.com/WMaOCYg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4:46:36
推 rel36368: 三角纖維軟骨? 01/09 15:54
→ iammomo: 之前也有這樣過 醫生開消炎藥和電療給我 順便念一下別在 01/09 16:07
→ iammomo: 別滑手機啦 01/09 16:07
推 silentgiant: 經皮電療配合拉筋 01/09 17:29
推 Sechskie: 有可能是手腕韌帶,看個醫生保險 01/09 19:04
→ Sechskie: 上次是用電療熱敷超音波治療 01/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