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 [問題] 做史密斯時員工動槓片是正常嗎? 時間: Tue Jan 16 01:26:50 2018 請問一下一般去健身房,做史密斯, 正在做的時候員工在旁邊要把槓片拿走整理, (至少左邊這一側幾乎被搬光是空的) 這樣是正常的嗎?畢竟滑軌的桿子如果影響到正在做 的人或是對方那誰要承擔......? 這樣子很難繼續做運動吧@@?還是說這樣很正常?求解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037213.A.02F.html
swahusky: 已經透明到看不見你了01/16 01:32
今天問店員說等我做完再來搬竟然被對方開嘲諷,整個傻眼
trollfrank: 投訴他阿01/16 02:28
dondon0419: 哪間啊 素質那麼差01/16 04:41
malouflage: 國動:叫他老爸驗一下DNA...01/16 06:47
chaosly0124: 正在做被搬槓片是怎樣...投訴了啊01/16 07:32
z800218: 投訴啊?還等什麼01/16 08:13
x851221: 哪間01/16 08:53
shcjosh: 直接講哪間比較快01/16 08:59
shcjosh: 直接講哪間比較快01/16 08:59
ohsexygirl: 現在都馬有出事才會道歉01/16 09:32
surot: 即使不影響運動,這個動作感覺也超不禮貌的……01/16 09:37
solshaer: 雖然不會影響動作 但是等你做完跟你講再搬會比較好吧01/16 09:53
fix78: 那叫沒禮貌,投訴了01/16 11:13
kakadoo: 投訴 超沒品01/16 11:17
某間連鎖前陣子新開的,投了結果主管一次來兩個人(二打一?)然後跟我說他們店比較要求 這個(應該是說整理槓片這動作)ㄟ?所以客人管你正在做或不做嗎?那打到你我真的不管喔 你活該自己要在我做的時候在那邊動我的器材,我說不然你們去看監視器, 看看你們員工那時候給我的反應,就是擺明了我就是想收不然你要怎樣? 傻眼貓咪ㄟ, ps.如果教練是教學上課借槓片什麼的幾片我通常不會在意, 不過昨天那個就是擺明我就是要把你史密斯的槓片都搬走啦,然後完全沒有要跟你客氣, 監視器有畫面,但我就跟主管說你們自己去看,我也不追究了,(畢竟聽到主管那樣說 那種這是我們店比較要求這種話,我覺得我再爭也沒啥用)棒啦這家
chigo520: 是你在用的還是放你旁邊的?01/16 11:53
旁邊兩側的不過有一側都被搬光了,但是旁邊那台明明沒人做他不先整理? 而且認真問你在做的時候他在你器材周圍一直走來走去搬,你有辦法安心做ㄇ@@ (我是忍到他真的把左側都搬光,然後我準備從胸換做深蹲時,他又要繼續搬右側我才 請他是否可以等我做完再來弄,他就說不太好耶這是他們的工作什麼的...??)
dreaminc: 好激動 話都講不清楚了01/16 12:10
恩,接受批評指教,可能文字打的不是讓你太滿意跟你抱歉
kane3369: 動粉滑起來01/16 12:13
tozz: 詳細店名?01/16 12:21
tozz: 詳細店名?01/16 12:21
AlwaySmile: 簽下去沒 沒簽別再去啦01/16 12:21
原本簽二年單點(已滿一年),後來工作關係上個月改雙北到這家新的從零又開始算 ,我是可以跑其他家啦,但就是對這種事感到震驚所以拿來討論,畢竟是發生在我身上 ※ 編輯: kuma52 (101.14.67.127), 01/16/2018 12:27:09
myskyline: 所以是你在用的?還是放你旁邊的?這差很多01/16 12:35
myskyline: 放旁邊的我覺得是沒差01/16 12:36
cosmetics: 他是拿正放在槓上的槓片嗎01/16 12:37
myskyline: 搬掛在史密斯旁邊槓片其實還好,你太敏感了01/16 12:37
myskyline: 今天如果員工沒搬槓片,其他人需要槓片也可以去拿啊01/16 12:38
myskyline: 拿掛在旁邊的根本不會影響到做的人01/16 12:39
myskyline: 另外,等你做完再來整理槓片,誰有那個美國時間等你,01/16 12:42
myskyline: 大家都很忙的01/16 12:42
myskyline: 我在健工也是一邊做,阿伯一邊在旁邊打掃,互相一下。01/16 12:43
Spartan117: 是拿槓上的 還是架上的?01/16 12:43
dreamtale: 拿旁邊的很正常吧 你太敏感了01/16 12:44
ofender: 原po別在意,某人發言原本就是這種風格~看過幾次了01/16 12:44
dreamtale: 拿旁邊的怎麼會打到人? 史密斯固定的欸01/16 12:46
d995511: 就只是〃感覺〃不好吧 影響根本就沒差 大家還不是都這樣01/16 12:47
d995511: 互相拿槓片 不需要因為是員工就刻意放大01/16 12:47
sleepyrat: 用多少拿多少,拿多了放旁邊,別人就沒得用了~~01/16 12:53
shcjosh: 我要拿人家放在旁邊的槓片是還是會問一下,有時候是那個01/16 13:02
shcjosh: 我要拿人家放在旁邊的槓片是還是會問一下,有時候是那個01/16 13:02
shcjosh: 人特地放在一邊準備要用的。01/16 13:02
基本上真的是這樣也很好啊,但對方完全沒問阿,倉庫番一樣狂搬一句話都沒說, 我在另一間一年也沒這樣過,可能我真的變奧客吧 恩
Capufish: 人家拿旁邊的槓片也不行,那我可以要求你不要呼吸嗎01/16 13:31
sleepyrat: 準備要用是指多久之後?? 1秒? 5秒? 1分鐘? 5分鐘?01/16 13:44
邏輯上跟職業道德上都不同意你所以不回應
sleepyrat: 有些健身房不是會規定閒置槓片不能放地上,要歸回原位?01/16 13:46
CO2: 器材是共用的01/16 13:46
我也不是第一天運動,共用這我當然知道,下次就換你史密斯除了槓上的還在,兩側 準備把你搬光希望你也一樣自然優雅大方
CO2: 可以考慮轟箘 自己爽01/16 13:47
bxxl: 拿旁邊的槓片會等做的人組間休息再去拿吧,我也怕A到01/16 13:55
bxxl: 不過要看掛的位置, 明顯隔了一個架子不可能A到就沒關係01/16 13:57
ms0354758: 至少也要問一下有沒有要用吧,沒品+101/16 14:03
在沒真的出事之前可能就真的是樓上一些網友意見所說的觀感問題,可能覺得100% 不影響吧,總之我陳述的事情就到這,贊成反對都給大家評斷,歡迎大家跟我有一樣 遭遇來感受看看。
fannoffice: 我以為是拿你槓上的==01/16 15:02
對,不是槓上的,是一側搬光準備搬光另一側,謝謝 ※ 編輯: kuma52 (101.14.67.127), 01/16/2018 15:07:04
GoogleSEO: 還好啦~我在萵苣也常常遇到這種會員,A到就是他的問題01/16 15:41
GoogleSEO: ,自己不看就拿,反正槓片本來就自由拿01/16 15:41
GoogleSEO: ,自己不看就拿,反正槓片本來就自由拿01/16 15:41
dogsister: 不合理耶 禮貌上也要問ㄧ下吧 我也會不爽01/16 16:05
rocksayhi: http://i.imgur.com/lIFCNF5.jpg01/16 16:36
gilbert1130: 圖可以01/16 17:49
smile831003: 老實說我也覺得是放在旁邊的沒差,畢竟史密斯隔了一01/16 17:50
smile831003: 個架子根本不影響動作@@01/16 17:51
gn01981980: 沒差01/16 19:30
pw080325043: 我覺的可以01/16 19:54
fix78: 說沒差的,要不要試試自由槓有人在旁邊走動01/16 20:09
myskyline: 拿史密斯機和自由槓比?哈哈01/16 20:16
aaa142857: 原po才超沒禮貌01/16 20:21
gn01981980: 我都只用自由槓啊......01/16 21:10
dreamtale: 被搬光你不會搬回來喔 好笑 沒力氣把槓片拿回來?01/16 21:18
trapt: 我以為是槓上 是有差?01/16 21:34
cat86: 我還以為是拿槓上的,那就沒禮貌,結果是拿架上的,有差嗎?01/16 21:47
ismyluv: 心態要調整...超自私01/16 22:39
ba5029: 我也常常做自由槓 有人練硬舉就拿龍門柱上的槓片啊!這有01/16 22:51
ba5029: 什麼問題嗎?沒有撞到你的槓子都沒事吧01/16 22:51
chilahachila: 趁他深蹲的時候脫他褲子阿 還要我教01/16 23:30
hpleo: 搬在旁邊的還好吧...01/17 01:08
only0307: 拿旁邊也不行 這麼生氣以為是拿你在用的槓片01/17 01:15
MinuteMan: 不過正在做的時候拿槓上的也太好笑了吧XDD01/17 03:51
ghostforever: 搬兩側正常得很01/17 09:26
ghostforever: 搬兩側正常得很01/17 09:26
epili: 玻璃心呵呵01/17 11:19
gn03447404: 不是拿走自己正在用的槓片應該沒這麼嚴重吧@@01/17 11:48
ohyaapple: 討拍文01/17 12:36
foamy: 我的健身房 拿史密斯旁邊吊掛的沒差耶 通常都不用講01/17 12:41
foamy: 但是我們會挑對方組間休息的時候去搬01/17 12:42
radha: 話講清楚好嗎01/17 13:56
cheaney: 這還好吧01/17 20:31
ggnhgnhstf: 我以為是拿正在使用的 員工這樣很正常吧 大方點01/18 12:44
好喔以後一率不理會旁邊打到就打到, 不管旁邊了,受用。 ※ 編輯: kuma52 (114.137.136.29), 01/18/2018 16:00:55
dreamtale: 打到旁邊記得跟大家說一下哦 01/18 16:13
ian3702: 你家開的?還管你要不要之後用勒。 時間有限妳自己慢慢等 01/18 23:13
bigcow637: 一定不巨才被無視 01/19 12:37
KawaiRyu: 很正常吧,健工教練也這樣,你那回應超屁哈哈 01/20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