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mes20372: 應該跟教練討論 01/17 23:17
→ forainy: 我是覺得有教練指導不代表不會受傷,因為做的人是你 01/17 23:20
推 linjin2: 走履約爭議R 01/17 23:23
推 kawaiipikach: 有點沒來由的,好好跟教練溝通+看醫生,覺得教練不 01/17 23:34
→ kawaiipikach: 適任就換 01/17 23:34
→ sec368: 剛搜尋版上關於受傷的討論,覺得朋友說的比較像動作有做 01/17 23:41
→ sec368: 對但出力地方不對而有代償的情形 01/17 23:42
推 tp6m4g0: 買教練課避免受傷 01/18 00:17
→ tozz: 都傷了先停一陣看看醫生休息一下吧? 01/18 00:31
推 Seinfeld: 你先分清楚是初學者會有的酸痛不適 還是真受傷? 01/18 01:40
推 jonaswang01: 肛他 01/18 04:56
→ sec368: 確定不是酸痛,朋友說他當天上完過了7、8小時後走路、側 01/18 07:42
→ sec368: 躺翻身都很痛,隔天就醫 01/18 07:42
→ sec368: 朋友當初買教練課也是想初學者有教練教比較不會受傷,沒想 01/18 07:57
→ sec368: 到上了幾堂就受傷,讓他在考慮是暫停休息一陣子後再上還是 01/18 07:57
→ sec368: 退掉 01/18 07:57
推 malouflage: 醫生的診斷 怎麼說呢? 01/18 09:09
→ sec368: 腰部韌帶肌肉扭傷及拉傷 01/18 09:25
→ sec368: 他有跟教練說,教練問他醫生是否有說不能重訓?也說受傷常 01/18 09:31
→ sec368: 有,訓練不用停只要避開部位坐著即可 01/18 09:31
推 malouflage: 聽到教練說"受傷常有"我覺得可以換教練了 太扯了 01/18 09:34
推 Beersheep: 訓練基本上就是不疼痛原則啊 稍有不舒服就停下來了 01/18 09:58
推 billgreenoil: 是不是萵苣教練= = 01/18 10:06
推 tsungg: 教練課上到腰拉傷也太扯 01/18 10:33
→ themost: 館長自己都會練到受傷了 重訓受傷在所難免 01/18 10:43
推 milanbaros: 不要亂誤導好嗎?什麼叫受傷難免? 01/18 11:04
→ Spartan117: 重訓用正確的方式執行不會受傷的 沒什麼在所難免 01/18 11:20
→ Spartan117: 除非是在拚最大表現 不然練到受傷就是錯了 01/18 11:21
→ Spartan117: 學員在教練課過程中受傷絕對是教練失職 01/18 11:21
→ Spartan117: 嚴格來說就算要拚表現也不該受傷 只是風險一定比較高 01/18 11:22
推 panpan: 第一次聽到不會受傷的運動 唬爛唬這樣是教練多想賺啊 01/18 11:22
推 mm29429652m: 這教練有點誇張 01/18 11:23
→ panpan: 慢跑和走路都有人會運動受傷了 然後說重訓不可能受傷 哈 01/18 11:23
→ Spartan117: 就是因為身為教練更要這樣想 不然上課過程中學員受傷 01/18 11:24
→ Spartan117: 了 教練就說一句「受傷在所難免」就要應付過去? 01/18 11:24
→ Spartan117: 這樣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01/18 11:24
推 Beersheep: 其實慢跑比重訓更容易受傷,重訓算是最不會受傷的運動 01/18 11:26
→ Spartan117: 沒人說重訓不會受傷 亂練當然會 01/18 11:29
→ Spartan117: 教練不能只像那些不懂的人光講沒建設性的廢話風涼話 01/18 11:30
→ themost: 來來..有幾個重訓到現在沒受過傷的? 只能降低受傷風險 01/18 11:31
→ themost: 館長也受過傷,所以他亂練? 大家不要看他教的學? 01/18 11:32
推 Beersheep: 所以你覺得教練把你帶到受傷,然後說一句「受傷難免」 01/18 11:34
→ Beersheep: 來規避責任你可以接受? 01/18 11:34
→ themost: 只是正確的方式比較不會受傷 但絕對不可能完全不受傷 01/18 11:34
→ themost: 我可沒那樣覺得,只是覺得沒必要神化有好的教練就不受傷 01/18 11:35
推 Ethan45: 教練也有責任 01/18 11:35
噓 lgcfly: 什麼叫正確執行就不會受傷,這種言論真的可笑至極 01/18 11:39
推 majorleague1: 誰不知道要姿勢正確 問題是容易辦的到嗎 01/18 11:44
→ majorleague1: 說姿勢正確就不會受傷才是不負責任 01/18 11:45
→ majorleague1: 強度越大 越疲勞下 誰能保持姿勢從頭到尾都正確 01/18 11:45
→ majorleague1: 連老手都不一定辦的到了 很多時候是靠身體素質硬吃 01/18 11:47
噓 whitecolor78: 噓s,誰說正確執行"一定"不會受傷, 01/18 11:54
→ whitecolor78: 況且你以為新手可以100%正確? 01/18 11:55
推 Beersheep: 自己練到受傷跟教練在旁邊教然後做到受傷是兩回事吧 01/18 11:57
推 ka0927085443: 急性拉傷會到7~8小時後才感覺疼痛嗎? 01/18 11:59
噓 ihouse: 有人真會講幹話 笑死 館長練到受傷說說原因啊 熱身不夠? 01/18 12:03
→ ihouse: 拼大重量?硬撐力竭? 01/18 12:03
→ themost: 樓上講到重點,受傷的原因百百種 姿勢之外還有很多原因 01/18 12:04
→ ihouse: 那你當教練的不就是要避免這種事發生在學生身上? 01/18 12:10
噓 panpan: 避免和唬爛絕對不會受傷差很多好嗎 01/18 12:16
→ sec368: 回ka,是不是急性拉傷醫生沒寫朋友也不敢斷定,情形是中 01/18 12:20
→ sec368: 午上完課朋友只覺得腰有點痛,原本是想休息一下午或許會好 01/18 12:20
→ sec368: 一些,晚上走路去買飯才發現走路也會痛,這中間隔了大概7 01/18 12:21
→ sec368: 、8小時,下午朋友都是躺著休息 01/18 12:21
推 Beersheep: 我覺得推文的討論太跑題了... 這教練我認為肯定不合格 01/18 12:25
→ Beersheep: 而且說真的腰部受傷根本就不用練了 01/18 12:26
推 LuLoFun: 腰受傷就乖乖休息吧 01/18 14:01
→ GoogleSEO: 跟教練說呀,如果他覺得他錯就會心虛處理,如果他判斷 01/18 15:01
→ GoogleSEO: 是你的問題,你就問問他主管怎麼處理~不過還是要先休息 01/18 15:01
→ GoogleSEO: 暫停喔 01/18 15:01
推 jarry90001: 上課受傷就是教練的問題 不然我買教練課幹嘛? 護航 01/18 15:11
→ jarry90001: 的都是教練? 01/18 15:11
推 softbus: 我以為買教練課就是保障自己姿勢正確不受到傷害, 01/18 15:44
→ softbus: 雖然在練習當中受到些傷在所難免,但這感覺就是在硬上吧? 01/18 15:45
推 yoyoyin0119: 一定有風險只是大小差別而已 01/18 16:16
推 tsungg: 拿館長比超好笑 舉300多受傷可以類比上教練課? 01/18 16:38
→ themost: 所以是不是重訓受傷在所難免? 01/18 17:26
→ themost: 不管你在哪個階段都有讓你受傷的原因 要做到的是降低和調 01/18 17:28
→ themost: 整,而不是整天在那邊正不正確就不會受傷 01/18 17:28
推 kikijuice: 就連老手都不可能每次都百分百正確 01/18 17:34
→ kikijuice: 教練的回覆是敷衍了點 但把受傷責任完全歸給教練就太 01/18 17:36
→ kikijuice: 過分了 01/18 17:36
→ notsmall: 走路都會拐到腳了 受傷記得要復健不要都不動 01/18 17:52
推 beyondboy: 重量訓練 多的是累積造成的 ... 01/18 19:28
推 beyondboy: 你的身體自己最知道 在那邊大重量是要去比賽嗎? 01/18 19:30
推 beyondboy: 臥推160然後去看醫生? 01/18 19:38
→ beyondboy: 健身 重點就是快樂 什麼都是假的 喜愛自己得身體 雕 01/18 19:40
→ beyondboy: 刻自己... 01/18 19:40
推 beyondboy: 就像 很少人孤立去練 超強壯的斜方肌 01/18 19:41
噓 tomshiou: 拿館長比三小 館長是在拼1rm 教練安排課程還受傷 根本 01/18 19:56
→ tomshiou: 教練問題 01/18 19:56
→ hank780420: 所以運動員都不能在訓練中受傷囉 樓上講話有過大腦嗎 01/18 20:13
推 Beersheep: 我敢說運動員的訓練員不會告訴他受傷難免,先去練沒受 01/18 20:16
→ Beersheep: 傷的部位 01/18 20:16
→ F1239810: 受傷就求償啊,不然教練這麼好當喔。 01/18 21:29
→ a26718: 受傷就是先暫停課程,好好休息恢復再說 01/19 00:00
推 a26718: 我個人是覺得受傷了 會影響訓練的表現 硬要再練不見得好 01/19 00:02
→ Trippinglove: 受傷原因一大堆 教練也是原因之一 但不是全部 01/19 02:25
推 bxxl: 要看教練跟他怎麼互動吧,像我教練就常會問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01/19 08:37
→ bxxl: 跟他講酸的部位,他會判斷不要再練立刻換動作,或是正常使用 01/19 08:38
推 bxxl: 還有執行動作前,教練通常會評估主要關節的活動度有沒有到 01/19 08:43
→ bxxl: 可能會幫你徒手放鬆跟做些肌肉啟動. 01/19 08:44
→ bxxl: 過程中如果動作太差也會即時調整或暫停. 01/19 08:46
→ bxxl: 如果這些都做到,還受傷,那我覺得教練已經盡力了. 01/19 08:47
→ clark0816: 版友一定說,是因為教練不專業。 01/19 11:23
→ clark0816: 有問題跟教練反應。自己身體狀況有問題。請教練停課程 01/19 11:25
→ clark0816: 教練也是人,不是神。你身體當天的狀況不好,就反應 01/19 11:26
→ clark0816: 我最近憂鬱症發作。練大腿大腿右側抽筋。立刻反應。 01/19 11:28
→ clark0816: 重量不重。但身體一樣不舒服。我就要求停下訓練。 01/19 11:28
→ clark0816: 避免受傷。這才是正確的方式。不要硬撐。 01/19 11:29
→ D85: 有請專家解釋憂鬱症跟大腿抽筋的關聯性 01/19 13:39
推 clark0816: 協調性的問題。當你無法控制你的肌肉,當然會抽筋。 01/19 21:37
→ clark0816: 憂鬱症發作時,會全身無力。難道要強迫自己做之前重量? 01/19 21:38
推 garygang: 單純的肌肉拉傷 真的認為無法避免 01/20 11:34
推 cuteVictor: 本來就有可能會受傷的 肌耐力不夠要適時反應 01/20 23:42
→ glue731: 重訓真正會練 懂得肌肉控制.穩定的人確實不容易受傷 而且 01/21 15:02
→ glue731: 他相對跑步.打球安全多了 都是原地運動 不需要大步位移 01/21 15:02
→ glue731: 然後不要拿館長比 人家練20年 動作基礎跟經驗不是一般人 01/21 15:05
→ glue731: 可以效法的 01/21 15:05
噓 GankedByMom: 你就是你朋友 01/2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