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nstagram.com/p/BeObZVplgcZ/ 有人也有像上面影片這樣嗎? 這情況看起來跟我一模一樣, 走起路就感覺腳踝不太穩, 有問題的那側單腳站也站不太起來, 是否因小腿外側太強 太緊導致? 還是說是大腿或臀部的問題? 因我打球扭到的幾乎是這側, 是有想過是不是因常常這樣, 讓腿部施力不平均,久了就變這樣, 不過當然還是要找醫生啦, 還是想看看有沒有板上巨巨的經驗分享, 巨巨們有無推薦的復健科或物理治療嗎? 手機發的,排版有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580765.A.2EB.html
X911098: 原po你要附上居住地區才方便人推薦你治療師阿 01/22 09:54
ak4758: 新北喔~ 01/22 10:09
xacc: +1 還是足弓問題? 01/22 10:20
ak4758: 足弓有想過 兩腳走路的感覺不太一樣說 01/22 10:22
jasonx0301: 可以爬我發過的文,解釋和醫療資訊都有 01/2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