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land (\("▔□▔)/)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桃園健工與中壢健工差別?
時間Thu Jan 25 09:33:49 2018
我剛好因為工作跟住的地方分別在兩家旁邊,我有每月多加200兩家都有去,簡單回答一下
※ 引述《badlove (壞死了)》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 1 各有幾個臥推床和深蹲架和硬舉板?
大有:2臥推+2深蹲架(硬舉板與深蹲架一起)
中壢: 2臥推+3深蹲架+2硬舉板
: 2 有室內停車嗎? 機車? 汽車?
兩家好像都是平日免費三小時、假日免費兩小時(版有提醒中壢還是3小時)
大有:停新光三越室內停車場(沒遇到滿過)
中壢:晚上6:00~9:00 基本上室內停車場一位難求(我都停對面工廠路邊)
機車兩邊都算好停
大有:停門口外面
中壢:門口對面
: 3 那家場地比較大? 器材數量那家多?
場地基本上中壢略大,人也大概多兩倍?
器材數量,基本的兩邊都有,中壢有大有店沒有的器材(六角槓、T bar 划船訓練機、
powerblock)
: 4 那家比較新開?
問店員
: 5 那家器材比較齊全?
同3.
: 6 轉讓費用如何算?
問業務
: 感謝
我都是晚上去
中壢:
就是場地大、器材多、妹子多、人也爆幹多(相對於大有的器材/人數比)
晚上的飛輪課一開門就要佔位子(大家會排隊)
空櫃子時常要找一下才有,跑步機一直維持90%滿
大有:
飛輪課時間到再進去即可,深蹲架需要排(跟中壢差不多),基本上就是邊緣地區
不過人少,想做的器材都比中壢好排,btw晚上時常會看到TAO & 女朋友在那邊練
基本上還是選離家近的比較好,明年三月中壢成吉思汗要開了,現在簽一年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844032.A.CAB.html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09:38:06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09:41:13
推 CO2: 專業 01/25 11:51
推 t19960804: yo what's up 01/25 12:10
推 WilsonSun: 中壢廠假日停車是三小時免費唷~ 01/25 13:03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14:31:39
推 zerglot: 感謝分享,目前也再考慮大有建工,但怕太多人… 01/25 16:47
推 gf000100: Peace yo 01/25 18:03
→ cosy: 器材再好 人很多也沒用阿 光是排隊就浪費不少時間 01/25 19:08
推 EstGealach: Peace 01/25 19:55
推 ellie516: 請問開通兩館是多少錢? 01/26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