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好因為工作跟住的地方分別在兩家旁邊,我有每月多加200兩家都有去,簡單回答一下 ※ 引述《badlove (壞死了)》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 1 各有幾個臥推床和深蹲架和硬舉板? 大有:2臥推+2深蹲架(硬舉板與深蹲架一起) 中壢: 2臥推+3深蹲架+2硬舉板 : 2 有室內停車嗎? 機車? 汽車? 兩家好像都是平日免費三小時、假日免費兩小時(版有提醒中壢還是3小時) 大有:停新光三越室內停車場(沒遇到滿過) 中壢:晚上6:00~9:00 基本上室內停車場一位難求(我都停對面工廠路邊) 機車兩邊都算好停 大有:停門口外面 中壢:門口對面 : 3 那家場地比較大? 器材數量那家多? 場地基本上中壢略大,人也大概多兩倍? 器材數量,基本的兩邊都有,中壢有大有店沒有的器材(六角槓、T bar 划船訓練機、 powerblock) : 4 那家比較新開? 問店員 : 5 那家器材比較齊全? 同3. : 6 轉讓費用如何算? 問業務 : 感謝 我都是晚上去 中壢: 就是場地大、器材多、妹子多、人也爆幹多(相對於大有的器材/人數比) 晚上的飛輪課一開門就要佔位子(大家會排隊) 空櫃子時常要找一下才有,跑步機一直維持90%滿 大有: 飛輪課時間到再進去即可,深蹲架需要排(跟中壢差不多),基本上就是邊緣地區 不過人少,想做的器材都比中壢好排,btw晚上時常會看到TAO & 女朋友在那邊練 基本上還是選離家近的比較好,明年三月中壢成吉思汗要開了,現在簽一年剛剛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844032.A.CAB.html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09:38:06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09:41:13
CO2: 專業 01/25 11:51
t19960804: yo what's up 01/25 12:10
WilsonSun: 中壢廠假日停車是三小時免費唷~ 01/25 13:03
※ 編輯: Inland (42.72.227.171), 01/25/2018 14:31:39
zerglot: 感謝分享,目前也再考慮大有建工,但怕太多人… 01/25 16:47
gf000100: Peace yo 01/25 18:03
cosy: 器材再好 人很多也沒用阿 光是排隊就浪費不少時間 01/25 19:08
EstGealach: Peace 01/25 19:55
ellie516: 請問開通兩館是多少錢? 01/26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