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tout: 盲點就是以為報名就瘦了 01/28 21:21
→ qklaqkla: 花錢就會瘦下去XD 01/28 21:22
推 themost: 另一個盲點就是不去健身房就瘦不了 01/28 22:18
→ themost: 認為 01/28 22:19
推 kawaiipikach: 只用跑步機真的很可惜... 01/28 22:25
推 yuechen: 一堆人就怕練太壯啊XXD 01/28 22:30
→ Iversonshao: 跟台灣人一樣 01/28 23:06
推 clark0816: 這則新聞講到一個重點。要離家近。太遠的健身房懶得去 01/28 23:29
推 xxtuoo: 只用跑步機的話..去外面跑就好了Zzz 01/29 00:12
→ payneblue: 去跑操場就好了啊 01/29 08:10
推 meshit: 他們會說外面pm2.5太高 01/29 08:47
推 danorken: 倒是覺得不要揪人一起 你不知道那個人毅力怎樣 01/29 09:50
→ danorken: 他不想去 你就會跟著不想去 不如自己堅持 01/29 09:51
→ danorken: 兩三個一起來 一起消失的很多 倒是一個人來的 維持較多 01/29 09:52
→ themost: 操場跑沒有電視看沒有妹看沒有冷氣吹打卡也不潮 01/29 10:22
推 leo860207: 省下伙食費 拿去繳月費就瘦了呀 01/29 11:02
推 cnns: 然後這樣那些喜歡說台灣人怎樣的人就少一個能嘴的事 01/29 12:00
推 watwmark: 就不要吃 把自己餓死瘦最快 很難懂嗎!? 01/29 14:19
推 id41030: 想加入健身房的人建議先去操場跑步2個月,一禮拜最少3次 02/02 17:43
→ id41030: ,可以堅持的人再去報名才不會白花錢 02/02 17:43
→ themost: 有的人就不愛跑步啊.. 02/03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