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會用跑步機? 研究:上健身房「最大盲點」曝光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常常到健身房運動嗎?隨著減重風氣盛行,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到健身房裡鍛鍊身材,許多 忙碌的上班族,更會利用下班瑣碎時間,天天到健身房報到,雕塑走樣的身材。如果沒有請 專業教練指導,看到健身房裡各式各樣的有氧、重訓器材,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嗎?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Nuffield Health健身中心進行一項統計,結果顯示, 過半數的英國人,缺乏正確的健身與運動知識,他們其實不知道自己應該在健身房裡做什麼且近五分之一的人並不會使用運動器材,甚至有一點害怕踏上跑步機。 另外,研究也顯示,約23%的人會因為感到害羞,而不敢使用這些健身房內的運動器材,四 分之一的人則不願意主動尋求幫助,近18%的人則假裝會使用這些器材,但缺乏正確的健身 知識。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00289 ettoday 很多人剛下定決心減肥時,會花大錢、報名健身房,以為這樣就能瘦,最後卻無法達到預期 效果,其實,毅力及決心最重要!應抱持健康心態,並盡量在運動中找尋自信心及快樂。 若打算報名健身房,也建議先考量自己真正需求及目標,還有交通距離等問題,也可揪愛運 動或想減肥的朋友一起去,彼此鼓勵,較容易堅持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3.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144906.A.FE3.html
wentout: 盲點就是以為報名就瘦了 01/28 21:21
qklaqkla: 花錢就會瘦下去XD 01/28 21:22
themost: 另一個盲點就是不去健身房就瘦不了 01/28 22:18
themost: 認為 01/28 22:19
kawaiipikach: 只用跑步機真的很可惜... 01/28 22:25
yuechen: 一堆人就怕練太壯啊XXD 01/28 22:30
Iversonshao: 跟台灣人一樣 01/28 23:06
clark0816: 這則新聞講到一個重點。要離家近。太遠的健身房懶得去 01/28 23:29
xxtuoo: 只用跑步機的話..去外面跑就好了Zzz 01/29 00:12
payneblue: 去跑操場就好了啊 01/29 08:10
meshit: 他們會說外面pm2.5太高 01/29 08:47
danorken: 倒是覺得不要揪人一起 你不知道那個人毅力怎樣 01/29 09:50
danorken: 他不想去 你就會跟著不想去 不如自己堅持 01/29 09:51
danorken: 兩三個一起來 一起消失的很多 倒是一個人來的 維持較多 01/29 09:52
themost: 操場跑沒有電視看沒有妹看沒有冷氣吹打卡也不潮 01/29 10:22
leo860207: 省下伙食費 拿去繳月費就瘦了呀 01/29 11:02
cnns: 然後這樣那些喜歡說台灣人怎樣的人就少一個能嘴的事 01/29 12:00
watwmark: 就不要吃 把自己餓死瘦最快 很難懂嗎!? 01/29 14:19
id41030: 想加入健身房的人建議先去操場跑步2個月,一禮拜最少3次 02/02 17:43
id41030: ,可以堅持的人再去報名才不會白花錢 02/02 17:43
themost: 有的人就不愛跑步啊.. 02/03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