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練胸就是練臥推與上胸臥推,不練飛鳥, 臥推的重量也是一直在進步,個人覺得沒什麼差。 想問說如果加練飛鳥,會對臥推的重量有幫助嗎? 還是說其實就專注練臥推比較實在,練好臥推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5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364170.A.C75.html
mf3947: 沒練飛鳥+1,但我不是巨巨 01/31 10:13
yofa: 飛鳥我都是拿來當作孤立肌群的訓練耶,主要看你的動作吧 01/31 10:16
scvggininder: 我覺得雙槓有差 01/31 10:16
yofa: 握推要進步我的心得是花在增強背部肌群的時間需要比胸來得多 01/31 10:18
sumton: 如果你是為了提升重量,那我建議你加強三頭、肩膀、背闊 01/31 10:37
sumton: 雙槓、窄握推、肩推、阿諾肩推、單槓、划船都要補,當然你 01/31 10:40
sumton: 必須分配好組數跟訓練天數。回歸到你的問題該不該練飛鳥, 01/31 10:40
sumton: 我覺得可以練,但不用特別加入,你可以放在肌肥大期或耐力 01/31 10:41
sumton: 另外容易忘記練的是後三角跟大小圓這種穩定用肌群。 01/31 10:43
GoogleSEO: 肩推才比較會增加力量吧? 01/31 11:12
Iversonshao: 目的性 而不是一昧的訓練 01/31 14:03
benboy: 姊夫認為飛鳥在地板上做比在臥推椅上安全 01/31 15:02
w328065: 臥推要強,雙槓必練 01/3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