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早安,小妹的室友先前從美國回來給了其他三個人這款營養棒(為巧克力布朗尼口味)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布朗尼餅乾之類的,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營養棒的一種xD!!!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款營養棒,發現它分了好多口味(圖片來自The Fitness Grocer) http://i.imgur.com/N5sicRP.jpg 吃貨如我,當下看到只有一個念頭:很想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遍>__<! 不過稍微找了一下台灣的通路,看到一個Shark txxk的網站上有販售,不過價位真的有嚇到我(雖然知道這種本身就還滿貴的...),另外看到的話就是在iHerb了QQ...,看其他網誌有人是從costco購入,但也是兩年前的文章了,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看過,不知道有沒有巨巨是吃這款營養棒的?也很好奇大家是從哪裡購入的? 自己吃了巧克力布朗尼口味覺得還蠻好吃的,咬下去的當下以為單純在吃巧克力口味的燕麥餅乾,真的很涮嘴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625148.A.C69.html
mjj90138: YP ?? 02/03 12:13
hsda: amazon試試 02/03 15:47
aa24225085: 葉佩雯 02/03 19:20
aquine03: 碳水43克好高...蛋白只有10克 02/03 21:25
yi1230106: 嗯...如果是因為標題的緣故覺得是業配的話我很抱歉,因 02/03 22:43
yi1230106: 為在下標題的時候也在思考怎麼寫會比較好,想說直接點 02/03 22:43
yi1230106: 名主旨會比較明確,不過這種產品在台灣感覺沒什麼通路 02/03 22:43
yi1230106: 在販賣,我想也沒有要業配的必要...,僅僅單純講述一些 02/03 22:43
yi1230106: 經過而已...如果這些文字讓大家很有業配的感覺,再次向 02/03 22:43
yi1230106: 各位道歉。另外也很謝謝回答我的人:)。 02/03 22:43
urania: Clif有builders protein bar有20g蛋白質 這兩種bar我覺得 02/04 08:21
了解,謝謝u大詳細的說明,我會試試看的:)!
urania: 最好吃的都是薄荷巧克力大推 02/04 08:22
※ 編輯: yi1230106 (163.25.119.107), 02/06/2018 13: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