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265379ke: 台北學善好像不錯的樣子02/04 00:03
推 ke265379ke: 扭傷的話韌帶應該會有輕微撕裂 會有一些沾黏 自費物理02/04 00:07
→ ke265379ke: 治療建議包含徒手治療的部分02/04 00:07
推 elakers: 推康富02/04 00:22
推 seacalf: 推康富+102/04 00:57
推 netx1209: 扭到就打增生xd02/04 01:13
這是舊傷了之前肌腱就有撕裂過,之前也有打增生效果不錯,所以這次才會也考慮,但是
打的時候真的很痛..
推 l1529000: 台北就很多了不用跑到桃園吧!? 02/04 01:20
跪求推薦
推 jermino: 借問高雄的物治 膝蓋韌帶一直好不了QQ02/04 01:29
※ 編輯: ginkna (223.136.248.98), 02/04/2018 01:30:29
推 whitecolor78: 台北學善+1 02/04 01:40
推 qw78920zx: 膝蓋的韌帶 物治個人覺得沒啥用 要嘛休息個半年一年 要 02/04 01:41
→ qw78920zx: 嘛重建(看你受傷程度 02/04 01:41
→ qw78920zx: 原po有沒有先去大醫院檢查過? 02/04 01:42
推 jermino: q大 有去檢查過 醫生說只是扭傷 不是很嚴重 但是我休了好 02/04 08:54
→ jermino: 久都還沒好QQ 02/04 08:54
推 qk8121718: 為什麼好多人推 超貴的康富 02/04 10:07
推 WADE0616: 運動傷害物理治療只是症狀控制而已吧 02/04 10:09
→ WADE0616: 自費那些都是在矯正動作 代償 失衡 扭傷沒用吧 02/04 10:10
→ WADE0616: 就好好休息等他好 02/04 10:11
→ chdc: 扭傷3週還沒好不是很正常嗎... 02/04 10:40
推 teddy0819: 內湖阿龐師! 02/04 12:04
噓 roger61212: 康富 02/04 13:37
推 swahusky: 好朋友 02/04 17:34
推 qkfun5566: 推 誠星物理治療所!治療師非常用心! 02/04 17:49
→ Wayne0933: Recall讚讚讚 02/04 17:55
推 tbp407: 推 Joe不過一個月只來台北幾天 02/04 19:46
推 uglykidjoe: 公館的新衡 02/06 14:35
推 zero12181218: 桃園的張光祖老師 02/06 20:20
推 andersonhaha: 台中有推薦的老師嗎 謝謝 02/1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