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雖然不是健身的範圍.....但看到這邊神人很多,請大家拜託告訴小妹了 三週前打球落地踩到別人腳,腳踝扭傷嚴重,經過三週的復健治療(電療等),覺得效果 不是太好TT,原本有考慮打震波或增生,但後來發現有自費物理治療這塊,我不介意價錢 ,如果很貴但是效果好也非常值得! 拜託大家推薦台北地區的自費物理治療 目前有爬文看到一家睿閎好像很厲害,但路途有點遙遠......另也有看到有人推薦陽明, 但 是查後發現有很多家?有特別陽明哪間在運動傷害很厲害的嗎?有推薦哪位治療師嗎? 真的很想要趕快好回到場上,拜託大家了....不能運動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673121.A.75C.html
ke265379ke: 台北學善好像不錯的樣子02/04 00:03
ke265379ke: 扭傷的話韌帶應該會有輕微撕裂 會有一些沾黏 自費物理02/04 00:07
ke265379ke: 治療建議包含徒手治療的部分02/04 00:07
elakers: 推康富02/04 00:22
seacalf: 推康富+102/04 00:57
netx1209: 扭到就打增生xd02/04 01:13
這是舊傷了之前肌腱就有撕裂過,之前也有打增生效果不錯,所以這次才會也考慮,但是 打的時候真的很痛..
l1529000: 台北就很多了不用跑到桃園吧!? 02/04 01:20
跪求推薦
jermino: 借問高雄的物治 膝蓋韌帶一直好不了QQ02/04 01:29
※ 編輯: ginkna (223.136.248.98), 02/04/2018 01:30:29
whitecolor78: 台北學善+1 02/04 01:40
qw78920zx: 膝蓋的韌帶 物治個人覺得沒啥用 要嘛休息個半年一年 要 02/04 01:41
qw78920zx: 嘛重建(看你受傷程度 02/04 01:41
qw78920zx: 原po有沒有先去大醫院檢查過? 02/04 01:42
jermino: q大 有去檢查過 醫生說只是扭傷 不是很嚴重 但是我休了好 02/04 08:54
jermino: 久都還沒好QQ 02/04 08:54
qk8121718: 為什麼好多人推 超貴的康富 02/04 10:07
WADE0616: 運動傷害物理治療只是症狀控制而已吧 02/04 10:09
WADE0616: 自費那些都是在矯正動作 代償 失衡 扭傷沒用吧 02/04 10:10
WADE0616: 就好好休息等他好 02/04 10:11
chdc: 扭傷3週還沒好不是很正常嗎... 02/04 10:40
teddy0819: 內湖阿龐師! 02/04 12:04
roger61212: 康富 02/04 13:37
swahusky: 好朋友 02/04 17:34
qkfun5566: 推 誠星物理治療所!治療師非常用心! 02/04 17:49
Wayne0933: Recall讚讚讚 02/04 17:55
tbp407: 推 Joe不過一個月只來台北幾天 02/04 19:46
uglykidjoe: 公館的新衡 02/06 14:35
zero12181218: 桃園的張光祖老師 02/06 20:20
andersonhaha: 台中有推薦的老師嗎 謝謝 02/1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