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9111111111b: 課業壓力 經濟因素 大概當成社團活動的程度在練 02/04 18:10
推 dakkk: 高中練不了幾年 跟累積幾十年的有差 02/04 18:12
推 haoguy: 成吉司汗三重館有個超壯的前高中生 大概就是毅力+早練吧 02/04 18:20
推 wike3di77: 就練的時間比較短吧 02/04 18:30
→ wike3di77: 小時候 很難在台灣接觸到這種東西 02/04 18:31
推 wike3di77: 我也是高中以後才開始真正訓練的 02/04 18:31
推 majorleague1: 高中生往前推5年才國小 當然很難跟練多年的成人比阿 02/04 18:55
→ majorleague1: 真的要變大隻巨巨 至少5年差不多吧 02/04 18:56
→ majorleague1: 而且你的睪固酮要到17歲才會達到分泌高峰 還早 02/04 18:58
推 ALegmontnick: 青少年體型才剛成熟,到成年早期當然就可以了 02/04 19:08
→ simonfz: 高中有個原住民朋友就很壯耶,他說國中就開始幫忙搬家的 02/04 19:14
→ simonfz: 工作,他的肌肉真的很明顯,有找到照片再分享 02/04 19:14
推 abs7862604: 高中零用錢不夠打藥 02/04 20:04
→ Spartan117: 賀爾蒙 02/04 20:37
→ dreamerokada: 比賽不是60公斤以下級(是我看錯嗎? 02/04 23:14
推 WADE0616: 高中生就是要練街頭健身啊 又帥又狂 02/05 08:25
→ themost: 高中生睪固酮分泌還沒到高峰練街健,30前肌肌正好長練健 02/05 09:49
→ themost: 美,30後體脂肪控制不住了改練健力 02/05 09:50
→ sumton: 搜尋Joseph Sung阿17歲,雖然他今年轉健力了 02/05 11:16
推 examcia: Themost 建議真好 lol 02/0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