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oslo: 食物的熱量是看生食的狀態,請善用 02/07 21:04
→ shuo85: 一碗飯碳水280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2/07 21:08
推 rioslo: 你484把280大卡看成280克 02/07 21:10
哈,對沒錯,我搞錯了
真的抱歉,我一開始把1碗飯的熱量280大卡,看成280克碳水化合物
所以我這2個問題,可能就迎刃而解了,早餐我可能還是會吃全麥土司
中、晚餐吃8分飽即可
※ 編輯: baba5566 (61.230.22.243), 02/07/2018 21:23:54
推 k71398426: 我覺得你可以先從總熱量去控制就好,先吃到tdee-300試 02/07 21:25
→ k71398426: 試看 02/07 21:25
好的,我想先砍10%,再慢慢砍15%,漸進式的會稍微好些,謝拉
※ 編輯: baba5566 (61.230.22.243), 02/07/2018 21:28:57
→ Muskelmann: 早餐我習慣只攝取蛋白質跟脂質和極少量碳水 02/07 21:46
推 lesfu: 香蕉就是碳水啊......可以吃肉、蛋、起司,不一定要用乳清 02/07 21:54
推 suchlove: 68還要減重呀 02/07 23:45
→ KOBEDIRK: 碳水三百也太多了吧.... 不如脂質多吃點 02/08 00:02
推 doorsky: 新手的話給你幾個建議 02/08 03:43
→ doorsky: 1.先算蛋白質跟總熱量就好 別一開始就搞死自己 02/08 03:44
→ doorsky: 有在健身的話tdee2100可能低估了 02/08 03:44
→ doorsky: 上面那是2. 02/08 03:45
→ doorsky: 3.不要浪費新手蜜月期 真的要少頂多tdee-50~100就好 02/08 03:45
→ baba5566: 謝謝建議 02/08 07:36
→ t19960804: 你確定是300克碳水? 你知道300要吃多少嗎 02/08 08:07
推 maxim20xx: 我減脂蛋白質180碳水180供您參考 02/08 12:52
→ baba5566: 謝 02/0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