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echen: 正常 有些人無裝蹲三四百腿跟一般人沒兩樣 02/07 22:29
推 malouflage: 說不定比鑽石還硬呀~ 02/07 22:30
噓 steven95421: 三四百還跟一般人一樣? 02/07 22:46
推 kukocno31: 這種有時候也很吃基因吧...... 02/07 22:56
→ baw88: 拼重對肌肥大成長比較有限,除非你蹲三百,那保證也粗 02/07 23:08
→ Spartan117: ㄜ...可以來個無裝蹲三四百看起來很平凡的例子嗎 02/07 23:37
推 peterchou: 重量重的小腿細看過 大腿細的倒是沒看過 02/07 23:40
推 Iversonshao: 很多健力選手看起來都瘦瘦的 02/08 01:16
→ zxyjkabc: 二樓隨便喊喊 02/08 08:29
推 F1239810: 粗細吃基因,但肥肉跟肌肉一定長得不一樣啊 02/08 08:48
推 murksagittar: 為什麼我深蹲硬舉腿很粗~ 02/08 09:21
推 w328065: 小腿粗細就看基因啊... 02/08 09:22
推 curtismaniac: 我沒有到無裝3.400 但無裝也150.200了但腿也是毛刮 02/08 11:13
→ curtismaniac: 一刮人家還會以為是女生的腿那種 我小腿超細 而且四 02/08 11:14
→ curtismaniac: 頭雖然線條蠻明的但也不大不粗 反而臀真的翹XD 之前 02/08 11:14
→ curtismaniac: 穿gymshark那種緊的朋友還以為我買到女版… 02/08 11:14
推 Nysw: 小腿大腿要分開討論吧 02/08 11:48
推 w328065: 說真的還是要看體重跟身高 02/08 11:54
推 kingofkid556: 細一點也有好處 至少舊褲子還能穿 02/08 13:56
推 orzA3A: JD Wu嗎? 健力拼重量跟健美拼肌肥大的訓練本就不相同, 02/08 14:10
→ orzA3A: 當然有差異,不過基因真的有差,我恨~ 02/08 14:10
推 ChenYenChou: 2F新手刷存在敢 樓上JD深蹲廢廢的 但硬舉蠻猛的 02/08 15:12
→ ccl007: 身高比例也有差 這時代超過180以上去比健美相對不利 02/08 15:22
推 final0324: 無裝3-4百,有裝大概就7-8百了吧 02/08 15:47
推 winiel559: 樓上...? 02/08 20:21
推 s21995303: 我大腿是小腿的兩三倍粗 超奇怪== 02/08 22:50
推 hyk99885ggb: 800....? 02/09 00:49
推 ashura1234: 基因 02/09 00:51
→ momoforever: 72 有規定一定要粗? 02/09 09:14
推 GoogleSEO: 好像有看過欸,然後問那巨巨,他也說他都有練腿 02/09 17:19
推 mingkitchen: 腿真的看基因。我本身就粗腿的人,一個月就很誇張了 03/27 00:08
→ mingkitchen: 。但上半身就沒那麼好練 03/2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