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dy0208: 我是女生,我94喜歡練健力,怎麼了嗎 02/09 10:20
推 Cyclo: 這應該只是想搭訕而已 02/09 10:21
推 chigo520: 原po應該是正妹 02/09 10:22
推 chanel1259: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臉沒練好被抓到海灘版公審 02/09 10:38
推 SupCat: 人正真好 肥宅都沒人理 02/09 10:40
推 fitness0423: 很久之前也遇過,說女生不要練太壯,線條就好,我心 02/09 10:56
推 tw3002: 瘦宅都沒有這種困擾 02/09 11:02
推 aa1122212: 想搭訕 嘻嘻 02/09 11:27
推 simonfz: 下次記得帶寶特瓶 02/09 11:40
推 STi2011: 你人真好 我們方圓10米內都雄性 02/09 11:51
→ mathores: 這種人好煩RRR 02/09 12:02
→ radha: 臉臭一點沒人敢靠近好嗎 02/09 12:05
推 halulu: 臭臉戴耳機 人家搭話繼續臭臉一臉想離開 就沒人理你了XD 02/09 12:07
推 abcds95144: 搭訕無誤 02/09 12:11
推 CHANYII: 不要練太壯?? 02/09 12:19
→ w181496: 聽起來就是搭訕阿 人正真好 02/09 12:24
推 agunnm: 搭訕 02/09 12:28
推 senby: 除了「人正真好」,我想不到別的原因了 02/09 12:40
推 RINPE: 說不定是人帥真好 02/09 12:46
→ Leftree: 健美式又不要練太壯?! 02/09 12:54
推 hsda: 人正真好 02/09 12:55
推 leo820603: 在他面前臥推100kg然後問他有什麼問題 02/09 13:03
推 milker: 以後戴耳機去練啊 真的比較沒人打擾 02/09 13:11
→ ckHuang: 練太壯? 02/09 13:13
推 liinlisa: 除了人正真好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02/09 13:27
推 chocoball: 人正真好 02/09 13:27
推 ghostforever: 幫看動作就算了 擅自在那叫人不要練太重練太壯.... 02/09 13:39
→ ghostforever: 真的是干他x事 這要是搭訕根本扣分到爆 02/09 13:39
推 RODPoy99: 長的不夠帥 臭了 02/09 13:40
推 danorken: 戴起耳機 別理他 02/09 13:51
推 milker: 4 02/09 14:00
推 Iversonshao: 就4喜歡妳 02/09 14:33
推 becometoo: 我是女森沒遇過....可能長太歪QQ 02/09 14:47
推 CO2: 幫樓上QQ 02/09 14:50
推 shadeel: 一定是對方不夠帥 只能發文抱怨 02/09 15:01
推 whitecolor78: 帥的話叫艷遇 貼心 細心帥氣肌肉男 滿分 02/09 15:18
推 piggywoody: 不帥就叫健身魔人,自以為練健力的 qq 02/09 15:46
推 clark0816: 我最近有指導過。一男一女。因為要做同一器材。 02/09 16:24
→ clark0816: 我就是練習一次愛滑手機那種。所以,有人跟我用同一台 02/09 16:24
→ clark0816: 我都要禮讓他們。免得他們跟健身房檢舉。我變黑名單。 02/09 16:25
→ clark0816: 其中那個男生是不懂使用那台機器而已。人家可以蹲舉140 02/09 16:26
→ clark0816: 我只是剛好會使用那台機器。他問了,就讓他先做 02/09 16:27
→ clark0816: 因為我都會霸佔機器。只好讓人先做。順便教不會的。 02/09 16:28
推 k71398426: 人正真好 02/09 16:50
推 GoogleSEO: 很常看到呀,然後我都看那些女的很尷尬,很想走對方又 02/09 17:05
→ GoogleSEO: 一直講 02/09 17:05
推 thatsauce: 這種超噁,關他屁事啊 02/09 17:18
推 iscpupu: 可惡 寄了 02/09 17:31
推 OoloOoloO: 男森就是愛在妹紙面前耍屌阿 只是有些人方式很粗劣無腦 02/09 17:53
噓 cl700503: 對付一定不是菜 02/09 18:40
→ cl700503: 對方* 02/09 18:40
推 wuwululu: 沒有遇過耶 02/09 18:44
推 jaannddyy: 再怎麼帥跑過來叫女生不要練太壯真的很扣分欸,就會被 02/09 19:45
→ jaannddyy: 規列在怪人行列啊 02/09 19:45
→ jaannddyy: 你要不要直接過來說喜歡女生胸部練大一點好了 02/09 19:46
推 dondon0419: 是變態 02/09 19:46
推 jaannddyy: 通常帥的很少是怪人就是了,帥哥人際接觸的機會比較多 02/09 19:49
→ jaannddyy: ,比較在早期就會修正學習不要踩人雷點 02/09 19:49
→ CO2: 只是剛好不是你的菜 大驚小怪的 02/09 21:07
推 red0301: 沒有 人醜吃草QQ 02/09 21:21
→ bearhwa: 帥哥美女應付別人搭訕都來不及了 02/09 21:21
→ bearhwa: 愛騷擾別人的多半是什麼樣 看看上新聞的就能略知一二 02/09 21:22
→ snane: 這不是健身魔人..是搭訕魔人 02/09 21:59
推 d995511: 你是正妹 不然就是穿很養眼 02/09 22:35
推 kawaiipikach: 沒有 普妹生活很平靜XD 人正真好 02/10 00:28
推 Moonlet: 被教動作很開心 但被說不要練太壯真的超級超級不爽 02/10 00:41
推 haoguy: 認真魔人 勇敢說不 02/10 10:54
推 Sakimura: 遇過跑來說我啞鈴舉太輕 結果自己跟我舉一樣重量的男生. 02/10 12:47
→ RS0328: 有點在炫耀的感覺 02/10 23:37
推 peacesignv: 人正真好是什麼意思呀被搭訕很好嗎滿討厭的吧 02/11 00:50
→ ggaarry: 這種愛裝b的真的無解哈哈 順便幫醜男QQ 02/11 09:15
推 NT300: 我正在徵健身夥伴,要一起去健身嗎? 02/11 12:13
推 jespere: 我遇過過來說:妳的屁股練的比去年好 02/12 03:00
→ jespere: 這句超creepy的啊!! 02/12 03:01
推 moma426: 我都戴耳機活在自己的世界 02/14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