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量了身體組成,體脂肪率大約在13%左右,肌肉量也超過體重二分之一,但腹部仍然 囤積一大塊肥肉,體脂相仿的朋友,看起來核心的線條卻明顯許多 是有發現腰臀圍比0.89,是一個偏高的數字,想請教除了天生基因,跟肌肉囤積分佈以外 ,有沒有其他較科學的解釋? 如果想降腰圍,該怎麼在重訓或有氧上調整?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52.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196162.A.D02.html
sh9305: 我是男的 臀圍也好大 02/10 01:29
chanel1259: 這裡沒辦法讓你腰變細;只能讓你臀練肥 02/10 01:47
skykenny611: 請貼照片來看比較準 02/10 03:19
BardxBaymax: 想減腹部肌肉=想練腹肌=被這版的健力仔噓 02/10 03:45
shivab: https://i.imgur.com/7z8Wxro.jpg 02/10 04:35
shivab: 我也是腰臀比0.89 體脂約13%,天生屁股大腰部又容易囤積 02/10 04:36
shivab: 脂肪,求解! 02/10 04:36
jamesinhw: 為什麼樓上看起來跟敘述相反 感覺是沒屁股腰很乾 02/10 04:53
fzxc5566: 我23%體脂 腰臀0.85 02/10 06:47
wj1009: 減脂應該還是飲食效果最大吧 02/10 07:52
Marchqoo02: 側腹肌不要練太兇 腰會比較細 02/10 08:09
zhutou: sh的下盤跟上半身比例好懸殊 02/10 09:08
fix78: 飲食控制啊,不要說出腹肌兩字就好 02/10 13:01
J7565J: 照片看起來腿好粗哦 02/10 13:17
makotoyan: S大的房子好大...............(遠目 02/1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