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給後,先附上影片,我知道大家都看這種影片看膩了,但是拜託~ Deadlift 170kg https://youtu.be/Z_P8rgwMRQc
Squat 140kg https://youtu.be/inivEEHSldM
繼上次增重體質改變得了嚴重的尋麻疹後,發現不能吃濃縮乳清蛋白,目前試過BSN及Myp rotein,喝了就會發作到處癢, 所以目前只有喝on分離乳清 好運不會輪到你,壞事總是不嫌少 兩個多禮拜前的某個晚上吃了一顆拳頭大的蛤蜊,似乎不新鮮又沒煮熟,腸胃炎找上門 上吐下瀉,大概有9天肚子超痛,痛到沒食慾,想硬塞也沒胃口,只能啃饅頭度日 體重硬是掉了將近3公斤, 於是我又砍掉重練, 硬舉這天狀況不錯,比生病前拉的還重 拉到了170,想請教各位巨巨, 動作上有沒有要修正的地方, 深蹲則是退步了,一樣想請教各位巨巨 動作上需要修正的點 互相交流希望能不斷精進 在這邊祝福各位能夠月月破PR 附上目前數據 BW:83,S:155,B:125,D:180(有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225720.A.020.html
lonelyheaven: 是like什麼? 02/10 10:28
xm3fu0: 深蹲髖鉸鏈做的不太夠 硬舉往地下出更多力 02/10 11:37
sumton: 硬舉你可以多使用背闊,起來後就要準備挺胸並用屁股夾收 02/10 12:24
sumton: 尾,你要膝伸吃腿沒關係,但是屁股一樣要夾才算完成,千萬 02/10 12:24
sumton: 不要用下背去頂最後那段 02/10 12:24
sumton: 深蹲你要這樣蹲就把腿張開一點會比較好下去,但我建議你 02/10 12:27
sumton: 要這樣蹲乾脆蹲low,你的蹲法high一定會卡關很久 02/10 12:28
sumton: 再來你哪裡有裝了?不要說什麼腰帶護膝就是裝備,天差地 02/10 12:28
sumton: 遠 02/10 12:28
alex2134: 之前low蹲手腕很不舒服才改high蹲,我的站距有調整過大 02/10 13:07
alex2134: 概1.2倍肩寬了~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夠低 02/10 13:07
JU8213520: 有腰帶不就算有裝備了嗎? 02/10 18:52
JU8213520: 不然深蹲還有什麼裝備,懇請解惑 02/10 18:55
azure27014: 那個like是什麼... 02/10 19:21
alex2134: Sum大應該是指壓力衣,我們這種練健康的有腰帶就算有裝 02/10 19:24
alex2134: 了XD 02/10 19:25
alex2134: 還有like只是要遮住後面的logo~ 02/10 19:25
RS0328: 我們健身房有deadlift 260公斤的狂人 02/10 23:36
xm3fu0: 無裝分有綁跟沒綁 無裝綁跟有裝綁差在綁帶材質 腰帶算無 02/11 08:26
xm3fu0: 裝 02/11 08:27
alex2134: 瞭解,長知識~ 02/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