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elyheaven: 是like什麼? 02/10 10:28
推 xm3fu0: 深蹲髖鉸鏈做的不太夠 硬舉往地下出更多力 02/10 11:37
→ sumton: 硬舉你可以多使用背闊,起來後就要準備挺胸並用屁股夾收 02/10 12:24
→ sumton: 尾,你要膝伸吃腿沒關係,但是屁股一樣要夾才算完成,千萬 02/10 12:24
→ sumton: 不要用下背去頂最後那段 02/10 12:24
→ sumton: 深蹲你要這樣蹲就把腿張開一點會比較好下去,但我建議你 02/10 12:27
→ sumton: 要這樣蹲乾脆蹲low,你的蹲法high一定會卡關很久 02/10 12:28
→ sumton: 再來你哪裡有裝了?不要說什麼腰帶護膝就是裝備,天差地 02/10 12:28
→ sumton: 遠 02/10 12:28
→ alex2134: 之前low蹲手腕很不舒服才改high蹲,我的站距有調整過大 02/10 13:07
→ alex2134: 概1.2倍肩寬了~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夠低 02/10 13:07
推 JU8213520: 有腰帶不就算有裝備了嗎? 02/10 18:52
推 JU8213520: 不然深蹲還有什麼裝備,懇請解惑 02/10 18:55
推 azure27014: 那個like是什麼... 02/10 19:21
→ alex2134: Sum大應該是指壓力衣,我們這種練健康的有腰帶就算有裝 02/10 19:24
→ alex2134: 了XD 02/10 19:25
→ alex2134: 還有like只是要遮住後面的logo~ 02/10 19:25
推 RS0328: 我們健身房有deadlift 260公斤的狂人 02/10 23:36
推 xm3fu0: 無裝分有綁跟沒綁 無裝綁跟有裝綁差在綁帶材質 腰帶算無 02/11 08:26
→ xm3fu0: 裝 02/11 08:27
→ alex2134: 瞭解,長知識~ 02/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