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az55317: 需求大於供給的產品 你在期待什麼 02/12 00:12
→ aa24225085: 剛賣奶茶2.5KG,1400元 02/12 02:30
→ Kingsman87: 大湖草莓直接拿起來嗑才爽 02/12 09:57
推 pilyc2951: 分售1公斤$620 但只有保鮮袋裝 02/12 18:19
推 a6943kght: 借徵2.5公斤 焦糖、原味或奶茶 02/12 23:03
推 jkdgolden: 我也要借徵奶茶... 02/13 20:47
推 D98306961: 官網開賣奶茶了 02/25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