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 不知是否可發這裡 若不適當會立即刪文 如題, 因特殊考試需要 想請問 女生,體重40公斤,體脂18% 負重25公斤,來回50公尺在20秒內跑完 有沒有可能做得到? 如果無, 密集訓練兩個月是否能達成? 之前重量訓練硬舉可舉到20公斤,能完成4組8下 但後來忙。就無上健身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3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443162.A.2BA.html
alahuagua: 舉起沒問題啊 要扛著衝刺又是另一回事了02/12 21:50
forainy: 體重40扛25我覺得做不到......除非增重增肌02/12 21:51
aqua1013: 是不是亂打賭啊年輕人02/12 22:05
scvggininder: 類固醇 肌酸 睪酮 有機會02/12 22:08
nmjkluiop: 增重才有機會吧......02/12 22:14
zxcv91039: 招考吧 招考我看影片是搬沙包(?) 跟槓子拿起來走應該02/12 22:16
zxcv91039: 是不同的吧02/12 22:16
是沙包
karty116678: 相信潛能02/12 22:32
Dinosaur008: 警察特考唷?02/12 22:59
BardxBaymax: 清潔隊ㄇ02/12 23:34
bk102029: 不可能是警消特考,初試過二試也要10月中詢02/12 23:44
做不到嗎? 吃+練呢 找教練兩個月有沒有辦法訓練得起來? ※ 編輯: ckbridge (58.114.133.172), 02/12/2018 23:45:33
bk102029: 有可能是中油消防或者清潔隊建議可以用六角槓練來回走02/12 23:45
※ 編輯: ckbridge (58.114.133.172), 02/12/2018 23:46:35
chaosly0124: 硬舉20公斤是什麼概念...加油,相信自己,練就對了02/13 00:21
chaosly0124: 先別管能不能02/13 00:21
thatsauce: 你吃胖點,大概50公斤,兩個月其實可以!02/13 00:23
PTTARK: 我覺得要扛東西移動的話核心也很重要,建議練農夫走路 02/13 00:51
PTTARK: 體力方面練間歇跑 02/13 00:56
aswin12000: 這感覺比較吃腿力 不然就每天扛重物慢慢跑 讓身體習慣 02/13 01:38
aswin12000: 重量後 或許可以越來越快吧...我猜的 02/13 01:38
aswin12000: 如果是這樣的考試 就直接這樣練習 我想是做直接的 02/13 01:40
aswin12000: 做不做得到也要看你自己體質 先讓肌肉能習慣出更多力 02/13 01:41
tomshiou: 吃肥就可以了 02/13 05:02
老實說。我是吃不胖的那種 可能也胃容量小 雖然我是這方面的專家,頂多5公斤吧 ※ 編輯: ckbridge (58.114.133.172), 02/13/2018 08:54:11
Adair1104: 噓吃不胖 02/13 09:17
qqpbpp: 妳可以先實際拿25公斤的沙包跑跑看,模擬一下,看哪邊肌肉 02/13 11:37
qqpbpp: 最無力,哪邊酸痛最厲害,每個人肌肉哪邊比較強壯,跑的姿 02/13 11:37
qqpbpp: 勢不同,特別需要加強的點也不一樣。去考之前把肌酸填充好 02/13 11:37
qqpbpp: ,也是可以明顯增加短期表現的方法。 02/13 11:37
healthlin: 台酒? 02/13 12:08
heinzblack: 買負重背心試試看? 02/13 12:36
heinzblack: 先空手50公尺20秒,然後試著扛5.10.15.20公斤藥球跑依 02/13 12:39
heinzblack: 序練上去? 02/13 12:39
jemmak629: 練下去怎樣都不虧吧.. 02/13 13:04
lumix: 直接拿25公斤去跑,不能跑就走,最直接的練你需要的部位 02/13 14:38
lumix: 不太需要額外練其它,反正你只是要考試 02/13 14:39
rick1008: 如果之前沒運動習慣的人,我覺得難度很高 02/13 16:40
NcCurator: 這種直接練最快了 重訓還要轉換期 02/13 17:26
corner0111: 打藥也許有可能 02/13 18:42
Iversonshao: 去瓦斯行當學徒兩個月 02/13 19:27
e761031: 之前某國營才17秒 也是一堆女生通過 基本上不要跌倒都會 02/14 02:40
e761031: 過 02/14 02:40
F1239810: 先說說妳目前跑幾秒吧? 02/14 10:03
chh7526: 核心不夠力硬去拼的話感覺會受傷 02/14 14:16
momoforever: 所以,有特別有什麼好處嗎 02/1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