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新手剛練到第5個月 本來是有課表的 課表: 胸三頭 背二頭 腿肩 (無休) 但最近愈來愈不知道要怎麼練 因為照這個課表都沒有什麼進步 尤其臥推 一直在原地踏 步 每天去幾乎就是不知道要幹嘛都在跑三項+槓划+槓肩推 因此想改變課表 看是要改成分成上半身 下半身兩部分 還是推,拉,腿三部分 想請各位巨巨給個意見 體重73Kg S:90可以蹲6下 沒測過1rm B:60可以推12下 也沒測1rm D: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444053.A.34D.html
ernielwl: 推眉毛弟6周課表,自行搜尋Candito 6 week program02/13 00:16
yenkuass: 你的進步是要增肌還是提升力量?02/13 01:03
eh87870611: 提升力量02/13 02:34
j056237: 請教練02/13 06:40
goldfish1104: 6週的課表,肩推是握推的一半,有沒有那邊搞錯了?02/13 12:35
k71398426: 休一週試試看02/13 15:47
dreamerokada: 五個月,請問你想進步多少?我曾經半年多都在原重量02/14 09:59
dreamerokada: 踏步QQ02/14 09:59
※ 編輯: eh87870611 (101.13.193.20), 02/25/2018 10:15:59